技術契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使用許可協定

本使用許可協定賦予使用方僅享有本協定所明確規定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使用權。提供方保證,提供方是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法定授權提供者,並被授權具體行使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著作權及相關權利。本許可協定為不可轉讓和非獨占的。本許可協定由許可協定文本和附表組成。

1.使用方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使用方僅限於在本單位(本單位以使用方構成獨立法人資格的組織為限)的範圍內使用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不得擴展到所屬系統和上級、下級或者同級其他單位。但獲得特別許可的除外。

(2)使用方必須在使用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所形成的成果的顯著位置註明國家基礎地 理信息數據著作權所有者(所有者名稱見附表)。

(3)使用方對被許可使用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不擁有複製、傳播、出版、翻譯成外國語言等的權利,不得向第三方提供原始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未經提供方允許不得將基於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開發和生產的成果向第三方提供,但向中央國家機關、省級政府等部門提供用於巨觀決策和社會公益事業的除外。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任何格式或者任何複製品視同原始數據。使用方可根據需要對數據內容進行必要的修改和對數據格式進行轉換,但未經許可,不得將修改、轉換後的數據對外發布和提供,並應將修改、轉換的情況及修改、轉換的內容向提供單位備案。使用方不得將原始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或者其衍生成果在計算機網際網路上登載。

(4)使用方主體資格發生變化時,應向提供方重新提出使用申請,並需重新簽訂使用許可協定。

2.使用方必須根據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密級按國家有關保密法律法規的要求,採取有效的保密措施,嚴防泄密。

3.違約條款:

(1)使用方在使用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過程中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或者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主管部門的規定,其使用權即無條件終止。

(2)使用方違反本協定的任何約定,提供方有權收回其所提供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及相關資料,使用方不能保留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任何拷貝或者使用基於該國家基礎地 理信息數據開發的任何成果,並須賠償因違約侵權給提供方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

4.提供方所提供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及許可的用途等見附表。提供方在向使用方提供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時,同時提供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的相應數據說明和使用說明。

提供方不承諾對所提供的國家基礎地理信息數據中可能存在的與現勢的某種不一致或者缺陷進行修改。提供方不因該數據本身的瑕疵而對使用方所造成的任何後果承擔任何責任。

提供方不接受任何條件的退貨。使用方自己負責安裝與使用。技術培訓、技術合作、數據更新須與提供方另行簽訂協定。

5.本協定一式四份,具有同等效力,雙方各持二份。

6.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將協商解決。

提供方(蓋章):_________ 使用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

附屬檔案

使用許可協定編號:_________

┌───┬──────────────────────────────┐

│提供方││

├───┼──────────────────────────────┤

│使用方││

├───┴──────────────────────────────┤

│  許可使用的信息數據  │

├────┬──┬─────────────────────┬────┤

│數據名稱│密級│地理範圍 │數據格式│

├────┼──┼─────────────────────┼────┤

│││ ││

├────┼──┴────────────────┬────┼────┤

│數據內容│ │著作權所有││

├────┼───────────────────┴────┴────┤

│特別許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