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契約:資源授權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一、本協定所說的“_________”(以下簡稱“資源”)指的是由_________研究所_________課題組開發的,隨本協定同時發放的_________資源。

二、資源的全部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屬甲方所有。

三、甲方向乙方提供且僅提供資源的使用權,該使用權僅限於乙方本人或本單位使用,不得擴散。

四、甲方向乙方提供有限的技術支持,這種技術支持僅包括通過電話或者電子郵件協助乙方解決其在使用中遇到的問題,指導其更好的利用資源。

五、甲方承諾向乙方免費提供通過修改資源中的缺陷所產生的新版本,但不包括對資源進行較大規模修改所產生的升級版本。

六、由於_________處理技術本身的不完善,甲方不對乙方在使用資源中所造成的任何損失負責。

七、乙方向甲方支付少量的軟體使用和技術支持費用,具體費用由甲方統一公布。

八、乙方可以將資源用於自己開發的產品,軟體中並進行銷售。乙方如果在其產品或軟體中使用了資源,那么在其產品或軟體銷售過程中必須在醒目位置上註明使用了甲方的作品或軟體,同時書面通知甲方。

九、如果乙方將資源用於自己研究的課題,則在課題驗收、鑑定、論文發表或技術報告時,必須在醒目位置上註明使用了著作權人的作品或軟體,同時通過電子郵件或者書面通知甲方。

十、如果乙方對甲方的智慧財產權的有任何侵權行為或違反上述規定,甲方有權停止其對資源的使用權,並保留要求經濟賠償及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