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契約:建設工程技術諮詢契約

建設單位: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諮詢單位: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為使_________建築安裝工程的構想科學,設計和施工經濟、合理,建設速度快,誤差小,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契約,供雙方遵守執行。

第一條 甲方應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以前將規劃局紅線圖、上級部門批文、委託書以及建築安裝工程的建築面積、安裝項目、消防方式、庫房每層淨高等資料提交乙方。

第二條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對_________建築安裝工程的地形、地質條件、建築安裝構想等進行可行性研究,最後編制出設計任務書及匡算表,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以前交付甲方。

第三條 甲方根據國家計委頒發試行的《工程設計收費標準》,承付乙方諮詢費_________元。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_________日內,甲方先付給乙方_________元,待乙方將設計任務書及匡算交付甲方後_________日內,再付給乙方_________元。

第四條 為本諮詢工程需要到外地進行調研、收集資料人員的差旅費,由甲方負擔。

第五條 甲方的違約責任

1.甲方如不按本契約規定的時間向乙方送交有關檔案、圖紙和資料,乙方可按耽誤的時間順延交付設計任務書及匡算表的時間。

2.甲方如不按本契約規定的時間向乙方交付諮詢費,遲延一天,按遲延交付款額數罰款_________‰。

3.甲方如果中途中斷諮詢請求,乙方諮詢工作已經過半的,應付給乙方全部諮詢費;諮詢工作尚未過半,按總諮詢費的_________%收費。

第六條 乙方的違約責任

1.乙方如不按本契約規定的時間交付設計任務書及匡算表,遲延一天,按總諮詢費金額數罰款_________‰。

2.乙方如中途中斷諮詢,應按總諮詢費向乙方交付罰款。

3.乙方所提供的技術諮詢服務,因質量缺陷或過錯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負責賠償。如果由此引起重大事故,造成嚴重後果的,還應追究其主要負責人的行政責任或刑事責任。

第七條 其他約定條款

_________。

第八條 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甲乙雙方不得隨意更改。如有未盡事宜,需經雙方協商解決。本契約正本一式兩_________,甲乙雙方各執_________份。契約副本一式_________份,分別交_________各一份。

建設單位(甲方)(蓋章):_________ 諮詢單位(乙方)(蓋章):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

銀行帳戶:_________ 銀行帳戶: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