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式技術服務協定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

乙方(服務方):_________

鑒於:公安部《關於加強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的通知》中有關旅館業治安管理和公安部關於貫徹執行《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標準的通知》的要求;乙方擁有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軟體及相應的硬體支持系統及服務;甲方對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採集及管理的需要。協定雙方一致同意:

1.定義

1.1 旅業系統或系統指_________市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包括後台系統和前台系統。

1.2 後台系統指安裝在市局中心繫統內的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管理系統公安局後台部分,其設備組成詳見附屬檔案。

1.3 前台系統指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管理系統旅店前台部分,其設備組成詳見附屬檔案。

1.4 軟體指_________(企業定義)。

1.5 軟體技術資料包括但不限於:a.源程式清單;b.不少於2份載有源程式和目標程式的磁碟;c.系統說明書、技術報告(含功能、編制依據、計算方法、教學模型、框圖等);d.用戶手冊、使用說明;e.測試報告。

1.6 系統聯調指_________(企業定義)。

1.7 _________市指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____省_________市。

1.8 市局指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____省_________局。

1.9 市局中心繫統指_________。

2.服務地點

2.1 _________市行政區域內的所有賓館、飯店、旅館和招待所等旅業單位。

2.2 _________市公安局的有關單位。

3.服務內容

3.1 建立旅業系統公安後台系統。

3.2 在_________市範圍內的各旅館業單位建立前台系統,並聯入市局網路中心,實現住宿登記信息的定時、實時傳輸。

3.3 對旅店數據錄入人員和參與系統運行管理的公安幹警的技術培訓。

3.4 對系統進行日常運行維護。

4.費用收取

4.1 前台系統費用

4.1.1 前台系統經費由各旅業單位自籌,甲方代乙方收取款項後統一存入乙方開設的專門帳戶。

4.1.2 乙方的收費標準

4.1.2.1 考慮_________市的實際情況,為擴大系統的推廣套用,每套全部費用最高限價_________元人民幣。

4.1.2.2 每套總價為_________元人民幣,包括:a.硬體設備費;b.系統軟體費;c.安裝調試費等。

4.1.2.3 每一旅業單位錄入人員的操作培訓費為最高每人不超過_________元人民幣。

4.1.2.4 每一旅業單位應支付的維修服務費由乙方與旅業單位商定,但應不低於_________元人民幣每月,該維修服務費由甲方代乙方按年一次性收取。

4.1.3 甲方代乙方收取的款項,應存入乙方下列專項帳戶:_________。

4.2 後台費用

4.2.1 乙方自行支付市局中心繫統設備的費用。

4.2.2 甲方下屬各分局和派出所所需設備的費用由甲方支付。

5.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5.1 免費使用本協定第4.2.1條所及由乙方負責建設和投資之後台系統及設備。

5.2 監督乙方與旅業單位簽署之契約及其履約情況。

5.3 提出系統需求。

5.4 提供本條下述乙方所需的有關資料:a.甲方現有技術力量和市局中心繫統設備配置情況。b.甲方轄區內使用前台系統的數量、安裝計畫、步驟、安裝時間、旅業單位的詳細資訊(包括名稱、地址、電話、聯繫人、所轄派出所)。

5.5 代乙方收取前述第4.1.1條所及之前台系統經費及第4.1.2.4條所及之維修服務費,並存入乙方開設之專門帳戶。

5.6 指派專人協助乙方開展工作,為乙方提供必要的保障條件。

5.7 組織幹警進行系統套用的技術培訓,協助乙方組織旅業單位錄入操作人員培訓。

5.8 組織系統聯調的後台系統部分。

5.9 負責系統驗收。

6.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6.1 按照甲方要求建設旅業系統。

6.2 提供已通過公安部檢測的全套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前、後台軟體。

6.3 保證附屬檔案2所列設備的質量符合旅業使用要求。

6.4 按照本協定第4.1.2各款所述之標準與各旅業單位簽訂《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技術服務契約》。

6.5 按照系統的建設進度要求,按時完成前台系統的安裝、調試。

6.6 投入本協定第4.2.1所及之系統所需的設備資金。

6.7 先安裝部分後台系統設備以保障系統的正常開通。

6.8 有權根據系統套用的發展,逐步添置後台系統設備,但不得影響系統的開通、使用。

6.9 完成後台系統軟體的安裝,並配合甲方進行系統聯調。

6.10 組織並實施前台系統錄入操作人員的操作培訓。

6.11 提供售後服務。

6.12 按照本協定第4.1條及其它有關約定收取前台系統維護費及培訓費。

6.13 組建能保證系統正常運行的培訓維護機構,並負責前後台系統的長期維護及後台系統工作人員的技術培訓。

6.14 系統安裝完畢並投入正常運行後,向甲方提供相關的軟體技術資料。

7.系統的建設實施進度

7.1 _________,開始前後台系統的實施與建設,具體實施計畫由雙方另行協商規定。

8.軟體技術標準

8.1 軟體應按照公安部《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標準的通知》(公通字[1999]100號)檔案要求,通過公安部指定檢測機構的檢測,其功能應符合公安部《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標準的通知》要求的功能。

9.驗收標準和方式

9.1 在後台系統安裝調試結束、前台系統安裝10家、乙方跟蹤運行10日後,甲方應派員對系統進行驗收。

9.2 驗收標準

按本產品的企業標準和軟體功能清單驗收。

9.3 驗收方式

9.3.1 採取隨機選點(一般選8 - 10個具有代表性的旅業單位)的方法,在甲方所在地驗收。

9.3.2 對分期實施的地區,只對首批安裝的系統進行驗收。對首批驗收合格後新增的用戶,不再進行驗收工作,即視為驗收合格。

9.4 驗收合格後7日內,甲方應簽發驗收合格證給乙方。如驗收不合格,雙方應委派代表共同檢查造成不合格的原因,提出處理意見,並在規定時間內(該時間視具體情形由雙方另行商定)由責任方自行解決。

10.售後服務

11.保密條款

11.1 協定雙方保證,基於本協定從另一方獲得標有秘密或專有標記的信息或在合作過程中從另一方獲取的知識,這些知識包括技術、商業或者管理等方面,應當對之保密。在本協定有效期內或本協定履行完畢之後,任何一方不得利用這些知識或信息,不得向他人披露。

11.2 對能以檔案證明屬下列信息的,不承擔保密責任:a.從第三方合法得到的信息;b.在執行本協定時已公開的信息或在不違背本協定規定下公開的信息;c.受讓方自行獲取或開發的,且沒有利用出讓方的保密信息;d.經同意可以向第三方披露的信息。

11.3 雙方同意,其所屬員工和附屬契約的當事人應當承擔相應的保密責任。

11.4 雙方同意,在本協定終止後,自最後一次信息披露之日起五年以內,上述的保密義務依然有效。

11.5 雙方應當視彼此之間的商業關係為機密,未經另一方書面同意,一方不得將這種商業關係披露給第三方。

11.6 法律、司法判決規定的必須披露的信息,不受本協定第11條的限制。

12.不可抗力

就不能或延遲履行本協定之下的義務(支付款項除外),各方對本協定約定的責任或作出的承諾因下列原因而免除:戰爭、內戰、罷工、停工、禁運、聯合抵制、軍事或顛覆政權、革命、外地入侵、暴亂、國民騷亂、暴徒的暴力或破壞等行為,且雙方在此同意本協定中約定的日期或期限進行延長。

不可抗力亦包括超出要求以不可抗力免責一方之合理控制的事件。不可抗力的情形應當是不能預見的,或能預見但經合理的努力後仍不得避免。不可抗力必須是發生在協定簽訂之後,並阻礙了主張不可抗力一方履行本協定約定的義務。

13.期限或終止

13.1 本協定經雙方簽字後生效。其終止期限為旅業系統建設完畢之時。除第13.2條所做規定外,第10條定義的售後服務,第11條定義的保密責任,將在本協定終止後仍然有效。

13.2 基於重要的原因,任何一方均有權終止本協定。該重要原因為一方違反本協定約定的實質義務,且在考慮了各種特別情形及雙方利益的情況下,其違約程度已使守約方不能指望違約方正常終止履行本協定。

13.3 終止本協定的通知應以掛號郵件送達。如果此通知及時郵寄,則推定為及時送達。

14.其他事項

14.1 對本協定的任何修改補充,附屬協定及工作程式之改變,當由雙方以書面形式共同制定。補充協定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4.2 如果本協定之任何條款的一部分為無效或失去效力或不得履行,則其從本協定中排除。本協定繼續有效並在法律的最大範圍內得以執行。

14.3 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不得將本協定下的權利及義務整體或部分讓與給第三人。

14.4 本協定並不形成雙方之間的合夥、代理或合資關係。

14.5 對他方違約或其過錯責任追究權利的放棄並不能被認作是放棄對其後續違約行為責任追究權利的放棄,一方延遲行使權利亦不得被視為放棄其權利。

14.6 本協定包括下列的附屬檔案構成雙方之間的整體協定,並取代所有以前口頭或書面的協定以及以前有關本項目的所有備案通訊資料。

14.7 本協定中的條款標題及目錄,只為引用上的方便,並不影響條款的解釋或組成。

14.8 本協定由以下《附屬檔案》補充,後者是本協定的組成部分_________。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