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員工年終總結2016

忙碌而充實的20xx年即將結束,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在酒店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持幫助下,我圓滿完成了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這個團結、和睦的集體中,我從思想上得到了進一步提高,在工作上得到了很大的鍛鍊,現將我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樹立以店為家的思想,嚴格遵守酒店規章制度,自覺維護酒店集體利益,維護酒店整體形象,做到誠心,虛心,耐心。

二、充分了解工作環境,工作範疇,工作狀況,做到有問題能及時到位,及時解決。

三、不遲到、不早退、不缺曠、有事有病向領導書面請假,對自己的工作做到盡職盡責,合理安排,不急不躁,安全穩固。

四、愛護公物,妥善使用和及時維護工具設備,節約能源,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開始,除了客人使用以外,做到人走燈滅,水管用完及時關掉,發現問題及時報修,不因為無人管理而造成酒店的能源浪費五、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主動向同事學習請教,保持飽滿的工作精神,並做到自覺嚴謹的工作態度。

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發現自己仍有不足的地方,有待改進,如專業知識不夠豐富,預備通過加強學習來提高自身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水平。

明年的計畫是:

1、一如既往的地認真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

2、認真學習酒店工程部的知識,利用休息時間進行培訓。

3、多學習酒店相關知識,充實自己。努力使自己的工作更上一個新的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