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聚餐班長演講稿_聚餐致辭

大學畢業聚會當縱情喝酒,以增氣氛,歲月當如歌,今日一見,更應當以酒盡興。那么你想知道大學畢業聚餐時班長需要怎么發言嗎?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帶來大學畢業聚餐班長演講稿,希望你喜歡。

大學畢業聚餐班長演講稿篇【1】

各位同學,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講話,現在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今天,我們歡聚在此,有同學跟我說:***,為了這次聚會,你辛苦了。可我要說的是:大家今天能坐在一起,絕不是哪一位或幾位同學的努力可以辦到的,這次聚會,是我們**顆驛動的心,以同學情誼為節拍,共同跳動演繹的一曲和諧,動人,渾厚的交響樂!今天,我們就是親人!!我們**位同學就是一個大家庭!!!

現在相信大家心裡跟我一樣,都有一種感動,兄弟們,姐妹們,把你的這種情感釋放出來吧!人生有幾種情感如果你體會不到你的人生是不完美的:那就是親情,愛情和友情。同學情誼是我們情感的珍寶,是治療你心靈創傷的一劑良藥,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應占有一塊聖潔的領地!!今天的聚會,我們一起體會到這種感情,我們是幸福的。請大家銘記今天的聚會,請大家永遠記住:不論你春風得意還是正遭受挫折,不論你貧窮還是富貴,同學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是你事業的好幫手,是你的精神支柱!XX同學錄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為這次聚會我激動不已,但這個聚會來的太遲了,不過我堅信,這次聚會只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它或者是逗號,省略號,但決不是為我們的同學情誼劃上了句號!今天,讓我們一起拿出心中那個大寫的感嘆號,在我們的天地,盡情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情感!!

謝謝大家

大學畢業聚餐班長演講稿篇【2】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20xx年的思念,20xx年的期盼,今天我們終於相聚了!今天的聚會,圓了始終縈繞在我們心中的夢。為此,我感謝籌備組人員的精心組織和策劃,你們的辛勤努力為大家互相傾訴思念之情和交流人生感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台。我相信:這次20周年的同學會一定會給我們今後的人生記憶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

20xx年前的我們,一起在美麗的塞上江南相知相識、求知求學。今天的我們,在這激情似火的盛夏七月里歡聚一堂,共敘分別意、暢談闊別情。20xx年中,我們收穫了希望,收穫了理想,收穫了愛情,收穫了事業。當然,生活有陽光,也有風雨。我們獲得了成功,也經歷了失敗;我們實現了理想,也有過失望;我們飽嘗了甜蜜,也歷經了傷痛。

生活的沉澱,時光的流逝,使已經不惑之年的我們激情猶在。然而,當我們從母校畢業20xx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又重新回到這溫暖的集體,看到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的時候,我還真以為回到了20xx年前,那時的情,那時的景歷歷在目,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純真友情,教室里渴求知識的眼神,同學間無憂無慮的嘻戲搞笑,還有那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四年的生活和學習我們結下的深厚友誼。光陰如箭,一別就是20xx年,在此讓我向在座的老師致敬,並道一聲:“敬愛的老師,謝謝您們的培養,您們辛苦了。”並對與我相別二十年的同學說一聲:“我愛你們,讓我們共同回憶那段美好的時光”。

記得20xx年前,我們滿懷憧憬,帶著理想,帶著希望,帶著惜別的淚水和深切的依戀,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奔向四面八方,走上工作崗位。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我們開始步入中年,歲月把我們每個人臉上寫滿了成熟的滄桑,我們雖然已不再年輕,多了份責任和深沉,但是我認為大家依然風采依舊。歲月的無情可以帶走我們年輕的容顏,但永遠帶不走我們彼此的感情,我們的情誼永遠年輕。

20xx年了,它就這樣從我們的指尖悄悄滑過。20xx年來我們經歷的甜酸苦辣,只有我們每個人自己知道,我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同學的寄託。

同學們,我們都是不惑之年的人了,正值中年。人到中年,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百事操心,風風雨雨,奔奔波波,難得喘口氣。今天同窗相會,鬧中去靜,共同訴說歲月的收穫,一起抒發別後的牽掛與相聚的興奮,真情友情如蜜甜,似花香,別有一番滋味在心中迴旋蕩漾。這種師生厚情,無法用優美的語言來表達,只能心領神會,記在心裡是最好的呵護。

天道循環,生生不息。在這個人人為物慾所驅使熙熙攘攘奔忙不迭的時代里,我們應該冷靜科學的洞察一切。在複雜多變的現實生活中,我們更應“凡事由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經滄桑悟然。”

人的一生,是流動的一生,人的生命是一次性消費,人生就是一場拼爭,每天都在攀登,爬上這座山越過那個嶺,眼前又是一座峰。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正處在人生的黃金時期,處在生命旺盛的花期,年富力強,來日方長。

最後祝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安泰和祥,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願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謝謝!

大學畢業聚餐班長演講稿篇【3】

各位老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期盼已久的xx級畢業即機電班同學首次聚會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終於要在這幸福的時辰召開了,在此對各位同學的到來表示忠心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驀然回首,不覺我們已經別離十六個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別有一番沉浮與歷練,回顧那些“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的青春歲月,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親熱,,雖然終成一笑,卻也止不住一種年少的情感,仍在心頭微微地顫動,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現在,同學的友誼一直是最真誠的。 然而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六年啊!我們真的該在之中找點閒暇,去同學間那兒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響,看看久違的面孔,哪怕工作與事業讓我們只能是在腦海里回想一下當年同學們也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友誼…… 本次同學聚會得到了同學們的積極回響與大力支持,特別感謝久別的同學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此次聚會,闊別十六載,今聚會於此共敘同窗友誼,共度幸福時辰,下面來重溫一下那久違的名字,本次與會的老同學有……(清點到會學生名單)

……同學相見,分外親熱。我們有的相距不遠,平時我們有也很少聯繫,但同學們之間的真摯情感的交流卻一直沒有間斷。同學之間感情不似茶,工夫越沖越清淡,而像酒,年代愈久愈香醇;今日一聚,實屬不易,十六年的闊別,各自在各自的領域或春風驕傲,或成績斐然;十六年的闊別,都又有各自的交際圈各自認識的人經歷的物,然而十六年的闊別也更加“香醇”了老同學的感情,十六年的闊別現在一起互道友誼,談笑風生,其樂融融……今天又恰逢老同學魏芳華誕! 下面有請我們的同學代表(惠東)為今天魏芳華誕致祝願語詞!(根據他自己講話內容詳細而定)…….同學們共唱華誕歌) ……

曹孟德雲“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現在雖不能像曹公般儒雅,同學聚會亦當縱情喝酒,以增氣氛!慢慢十六載,歲月當如歌,今日一見,更應當以酒盡興,能喝的喝,肯定盡情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