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長就職表態演說詞

首先要感謝公司管理層對我的信任,推薦我到來出任廠長,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帶來廠長就職表態演說詞,希望你喜歡。

廠長就職表態演說詞 篇【1】

今天來到x x分廠非常高興,和大家見面十分愉快。首先要感謝公司管理層對我的信任,推薦我到x x分廠來任職,我完全服從公司的決定。在這裡還要感謝生產製造部的領導對我的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使我有機會來到x x分廠,跟大家一起工作。我是向大家學習來了,希望大家支持我,幫助我,一起把x x分廠的工作搞好。

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努力工作,恪盡職守,以強烈的責任心、認真的態度和踏實的作風,做好今後的工作,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在坐的有許多經驗豐富的老同志,有年富力強的年輕同志,我會虛心向大家學習,會向大家請教很多東西,拜大家為師,我想在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下,一定會把x x分廠的工作搞好。謝謝大家!

廠長就職表態演說詞 篇【2】

承蒙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重託,安排我來公司與大家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在此,我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培養、教育和信任;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這裡,我特別感謝忘書記、吳部長等領導送我到崗。

從今天這個時刻開始,我將和同志們一起工作、學習,我很榮幸!很多同志可能知道,我最早是從出去的,現在又回到咱們廠,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我對咱們廠還是比較熟悉的,一是咱們單位有著光榮的傳統和輝煌的歷史。二是同志們作風樸實,工作默默無聞,有奉獻犧牲精神,有淡泊明志的胸懷和情操,確確實實是無名英雄。我走上這個崗位,深感自己身上的責任和份量,為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恪盡職守,認真履職,一是儘快融入這個集體,熟悉情況,進入角色;

二是更加努力學習,舉旗幟、講政治、樹風氣,維護團結,做好表率,也希望大家把團結看作是自己的眼睛,倍加珍惜,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體諒,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切實維護好團結,增強凝聚力和戰鬥力,營造一個更加團結、寬鬆、和-諧的氛圍;

三是尊敬老同志,團結新同事,謙虛謹慎,向大家學習,今後工作中,我將與大家經常溝通思想、交換意見、統一認識、通力合作。由於我比較年輕,在業務知識和工作經驗上一定有不足之處,所以在今後工作中,希望領導和同志們能夠給我多點幫助和批評,我會虛心接受,不斷上進;四是積極主動,準時高效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具體工作方面,我今天還沒有發言權。當然,我需要表明一個態度,就是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認真完成好上級組織交辦的各項任務。在此,我希望得到在座各位領導、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爭取主動,開拓進取,我們今後的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

謝謝大家!

廠長表態演說詞

今天是20XX年9月10日,******15歲的生日。時光如梭,風雨同舟;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走過了風雨兼程的十五年,走過了跨越發展的十五年。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成立十五年,在此我謹代表公司管理層向全體員工和支持******的夥伴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

十五年,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間。然而,對於******來說,卻是一部充滿機遇與挑戰、拼搏與奉獻的創業史。俗話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成立十五年來,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由小到大,從弱到強,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工廠發展成為***行業的佼佼者。******一開始只有幾台設備和十幾名職工,到如今成為擁有職工上百人,品種上百的中型企業;產品也從單一的***到品種豐富的***;產品熱銷全國各大中小城市,甚至通過邊貿口岸遠銷國外。我們的產品漸漸被用戶認可,銷量逐漸遞增,市場客戶穩定,企業實力日益雄厚,這些都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對全體***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報!對於這些,作為一個廠長,對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在這裡,我可以自豪地對大家說,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成績已經成為過去,未來充滿希望,我們***人充滿信心,將以豪情壯志、信心百倍的心態去挑戰同行業的巔峰。所以我們***人還要保持敢拼、敢闖、敢贏、誠信創新的工作精神,齊心協力把******做大、做強!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回顧過去的十五年,******的成長,猶如兒童的成長一樣,跌跌撞撞,摸爬滾打,我們終於站起來了,而且要茁壯、健康、快速的成長。******能有今天的成果,離不開各位員工的辛勤努力,也離不開大家的默默支持。******也會因為你們的努力和支持而更加精彩!在此,對所有的新老員工和曾經一起戰鬥過的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最後,祝願我們******歲歲紅火!勇往直前,再創輝煌!也祝在座的各位朋友和員工們事事順心,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