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教師節家長給老師的寄語

田文琦家長:尊敬的各位老師,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在學習中給予田文琦的幫助和肯定,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能一如既往的鼓勵她,謝謝!

謝天藝家長:孩子的成績與老師的辛勤勞動密不可分,老師!您辛苦了!

龔子怡家長:老師,您辛苦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攜手共進,共同努力!

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學生心中永遠不會磨滅。

楊譚的家長:感謝各位老師對楊譚的精心教導和給予的鼓勵,希望您們以後對他嚴加管教,謝謝!

張吳昊家長:感謝您這幾年來對孩子的教育和照顧,讓孩子在您的關愛中健康而快樂的成長,他的每一點進步都是您辛勤付出的結果,在此,向您致以最真誠的謝意!

王沭椒的家長:我的孩子膽小戀家,希望老師在這方面對對教育。

葉李楊家長:在我們的心目中,您是一位出色的好老師,把孩子交給您我們很放心。我的孩子缺點太多,在學校里一定讓您操心了。他太愛玩了,請老師能嚴加管教,謝謝老師!

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嚴鳳宇家長:在上學期中給老師添了不少麻煩,希望老師們一如既往,當說著則說,當罰則罰,我和家人在此感謝老師對他的嚴格教育和無私奉獻!

楊思雨的家長:學生很頑皮,老師費心了,在新學期里我們家長也會督促她,讓她改正壞習慣,爭取將學習成績再提高。

鄧於奕家長:感謝老師對於奕的關心和教育,望老師在新學期里更嚴格要求他的學習和生活,我定將努力配合老師幫助他提高學習成績。

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