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寄語3篇

1.漫長人生路上的跋涉者,常常會因為一時的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前進的努力,往往在距成功只有一步之遙時卻半途而廢。《易經》有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順境時自製誠不易,而逆境時自強亦多艱。

希望大家在學習和生活中,成功時能自制而獲取更大的成功,失敗時更能自強以確保不再失敗,最終贏得精彩的人生。

nature gives us two ears,two eyes,and but one tongue-to the end that we should hear and see more than we speak.

2.千言萬語,老師的要求濃縮為我們的班訓:樹浩然正氣,養濃厚學風。希望大家能夠“成人”,然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成材”。我將和大家共同努力,用我們的拼搏創造輝煌,用我們的輝煌,讓學校讓老師讓家長為我們驕傲!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我們任重道遠,美好的未來要我們去創造,宏偉的藍圖要我們去描繪,讓我們腳踏實地、共同努力,最終的成功自然會屬於你們!

4.當小橋和流水相遇,產生了江南,當美好和夢想相遇,產生了希望;當時間和堅持相遇相產生了奇蹟;而當青春、激-情和才華相互顧念時,產生的將是對風華正茂的青少年的嘆服!我們這個班在這么多青少年的烘托下,將不斷的創造希望、產生奇蹟,讓你嘆服!

5.親愛的同學們,成長過程中,我們有過困惑,有過彷徨,經過挫折,也走過傷痛,但是,當我們一路走來,我們發現,如果不畏於求知路的荊棘,不懼於成長途的艱難,迎接我們的將是花滿枝頭的燦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相信通過全班××名同學和所有教師的共同努力,高二××班能夠一路走來一路歌,在求知與成長的道路上創造屬於××班的奇蹟!

6.沒有奮鬥過程的結果是無源之水,沒有結果的過程則是殘缺的美。

7.同學們,一個更加宏偉的目標在向你們招手,一個更加輝煌的事業在等待你們開拓。這是時代對你們的期望。父母相信你們,你能成功!老師相信你們,你會成功!!自己相信自己吧,一定會成功!!!

最後送大家幾句話,和大家共勉: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天空有時會陰雲密布,那是大自然對我們的考驗。像雄鷹勇敢的搏擊長空吧!

8.老師希望你們能夠懂得:我們知道的東西是有限的,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則是無窮的;我們每一點的成功都在於最大的付出,但你付出了不一定馬上就有收穫,但不付出就永遠沒有收穫;我們不能急於求成,滴水穿石,有毅力堅持不懈這才是成功之道。

要充分相信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要知道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希望同學們在××班這個大家庭中能夠團結一致,一起積極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9.要說班主任工作,真是苦辣酸甜一言難盡,是體力和精力的接力賽,雖然很累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只要大家用心,你們就會有進步,這就是給我們平時辛苦付出的最好回報。

10.展望新學期,我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老師堅信,我們全體同學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踏實的精神、堅定的信心去迎接各類考試,再創我班新的輝煌。

高二班主任的寄語
高二寄語(2) | 返回目錄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人與人的區別在於業餘時間……寄語高二班主任,數學老師,王老師!

走好每一步,用好頓號;過好每一天,用好逗號;開心一生,用好感嘆號;容納真善美,用好引號;與人保持距離,用好間隔號;多讀好書,莫忘書名號;有了煩惱憂愁,一定用好省略號……寄語高三語文老師,王老師!

不放棄,不拋棄……寄語高三班主任數學老師,周老師!

人為理想而生活,沒有理想的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沒有生機,沒有歡樂;失去理想的青年,恰是失去了舵航海,只能在大海上漂泊,永遠達不到光輝的彼岸……寄語高三政治老師,劉老師!

高二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高二寄語(3) | 返回目錄

在我們這個新組合的把集體裡,同學們來自幾個不同的班級,或許有的同學素不相識,或許曾經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擦肩而過,或許聞其名而不知其人,然而,今天,大家能夠走到一起,就是一種緣分。緣分這東西,可遇而不可求,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作為班主任,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夠坦誠地交流,愉快地相處,互相幫助,彼此友愛,在不久的將來,整個班集體處於一種和諧和共同進步的狀態。

同學們來到一個新集體的時候班主任寄語,有興奮也有期盼,還有份擔心:新班主任怎么樣?都是哪些老師教我們?新同學怎么樣?新的班級怎么樣?自己在班級的位置?新的班主任和老師對自己的印象等等。對此,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沒有理由也不應該放大自己的優點或缺點,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成績只代表過去,成功和機遇只屬於能夠把握今天和放眼未來的莘莘學子。我還想說的是,是金子在哪裡都發光,不是金子也要反射金子的光芒讓自己光芒四射。同學們,讓我們拋掉以前的一切榮辱和得失,重新開始吧!

高一對你們來說或許有成功也有失敗,但現在一切都已經過去,我相信同學們都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一份思考和總結。人最怕的其實是迷失了人生方向,忘記了自己最初的理想,自暴自棄。我堅信:只要我們肯努力,敢吃苦,有恆心,不言棄,我們就一定能夠越來越接近我們理想的天空。

說實話,在今天做老師難,做班主任難,做一個優秀的,同學們都認可的班主任更難,而要做好讓同滿意,家長放心,領導信任,僅僅憑我個人的努力和熱情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同學們的配合。我願意並渴望和你們成為真誠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建設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嶄新的班級。

建設一個好的班集體,實現屬於這個班級的理想,我相信,這是每一位同學都願意並真心希望的結果。但是,我不無遺憾,總有一部分同學,他無法堅持,甚至會無意中將大家共同構建的美好家園毀害。這時候,我們就應站起來,嚴厲的批評並阻止他的行為,保持我們這個班集體的完美形象。同學們要明白班主任寄語,對你的嚴厲,這也只是對事,而不是對人,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出發點:為了幫助你,完善你的美好人格。

我寫給同學們這些話的時候,和你們還不是太熟悉,因為我完全不了解你們,在我心裡你們都是優秀的,自覺,獨立,理性,善解人意,是大大的好人。我真心的希望你們不要打破這個印象。

作為你們新的班主任,我將會和大家一起共同面對學習和管理中的一切事情,作為高二*3班中的一個分子,任何人都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都以主人翁的態度和精神投入到班集體的建設中去,為她的強盛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