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萬聖節幽默搞笑寄語

出個鬼點子,想點鬼把戲,不怕你鬼話連篇,不懼你鬼哭狼嚎。因為鍾馗今天休息,所以只要你開心,就盡情施展你的鬼主意吧。萬聖節快樂。

傳說今晚,陰魂來世,大鬼小鬼,滿地都是。希望鬼能感受到你的呼吸,半夜悄悄來到你的床邊,長頭髮,大眼睛,冰涼手,一把抱緊你,幫我祝福你:萬聖節快樂!

大鬼是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是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戴上魔法鬼面具,祛除煩惱享快樂;穿上奇異化妝服,換種身份來瘋狂;點亮幸運南瓜燈,幸福閃耀日子甜。萬聖節到了,盡情狂歡吧。

戴上開心鬼面具,穿上幸運化妝服,點亮幸福南瓜燈,品嘗吉祥如意糖,跳起健康快樂舞,歡度美好萬聖節。萬聖節到,好運伴你不分離,精彩生活莫錯過!

戴起南瓜帽,吉祥頭上繞;披上幽靈衣,好運身上棲;穿著超人褲,快樂藏不住;踏上大腳靴,幸福多一些。恭祝萬聖節萬福金安,聖體安泰。

戴面具,真有趣,盡情來玩鬼把戲,嚇跑煩惱和失意;南瓜燈,點一盞,快樂道路照得遠,好運搶著來相伴;萬聖節,有鬼怪,不用躲開看明白,開心鬼要把你賴!

大甩賣,大甩賣,萬聖節大甩賣,甩掉你的煩惱,和萬聖節一起狂歡,甩掉你的肉肉,萬聖節甩甩你的頭髮好運不斷,萬聖節甩甩更幸福喔。

大鬼小鬼統統讓道,我的祝福到了。老妖小妖一律閃開,我的信息來了。新朋舊友全部接招,願一切都好!此簡訊具有降妖除魔之功能,祝萬聖節快樂無邊!

串門就得吃飯,過節就得送禮,今天不同尋常,咱也趕個時髦,發條簡訊給你,萬聖節,祝你節日快樂啦,禮輕情意重啊!

從來都是膽小鬼,今天做個冒失鬼,用我感天動地的嘴、靈活多變的腿,還有一朵賊靚的玫瑰,祝親愛的你萬聖節做個開心鬼,樂得合不攏嘴!

春花秋月何時了,萬聖節快樂知多少,昨夜惡鬼託夢來,你不快樂它就來,只是朱顏改,問君快樂有幾分,南瓜點燈白袍加身,與鬼同樂。

相關推薦:
最新幽默萬聖節祝福寄語
新年幽默寄語(朋友)
你聰明、上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