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13)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們:

今天,我們來自八閩大地的學子相聚在一起,再次經歷高三的風雨霜雪,這是一個挑戰,也是一種機遇,我們又一次站了過來,重新站在聯考的起跑線。

回想昨天,我們曾經在課堂上發憤苦讀,忘我拼搏,怎樣的廢寢忘食,惜時如金,但聯考的結果卻是讓人如披寒冰,天空是灰色的,所有的夢象肥皂泡一樣破滅了。如今,我們選擇了立人學校,我們看到了地平線上的曙光。

高三(14)班,一個溫暖的“家”,在這裡,我們互相幫助,相互關心,親如兄弟姐妹;在這裡,我們要嚴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師,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創建一個文明向上的班級;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在這裡,我們擁有一個清靜、良好的學習環境;樹木成蔭、花香飄逸,教室寬敞、明亮,是個理想的學習天堂;在這裡,我們的老師辛勤工作,無私奉獻,有崇高的師德和過硬的教學本領。為此,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我們看到的天空不再陰暗,而是晴朗的藍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衝刺聯考的路上,我們滄海拾貝,刻苦學習,努力進取,決不言敗,我們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走出陽光大道。

“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我們堅信,用我們頑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們會在聯考的大潮中,站立潮頭,成功地搏擊風浪,譜寫聯考人生壯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