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軍訓總結報告1500字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各位班主任、全體同學:大家好

軍訓工作今天就要勝利結束了,這次軍訓工作所以獲得了圓滿成功,是與常州國防園的領導大力支持、全體教官的精心指導、軍訓營所有指導員認真負責、以及同學們自身的努力分不開的。在此,我代表常州國際學校全體指導員向常州國防園的領導和全體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賀積極參加軍訓並勝利完成任務的全體同學!

七日的良辰,彈指間瞬息而過,而短短的七日裡,國防園的領導和教官們給我們提供和營造一個軍營的環境,一段特殊的成長經歷,一串串深刻而美麗的記憶,那是我們人生的足跡。我們忘不了教官們那一張張嚴肅的面容,一聲聲有力的口令,一個個規範的動作。從立正、稍息到佇列訓練,你們不辭勞苦地指揮,不厭其煩地示範,你們的風采,給我們全體師生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你們在軍訓中所表現出來的嚴明的紀律、嫻熟的技術動作、頑強的軍人意志,給老師和同學以深遠的影響。

我在訓練場上,看到同學們直立挺拔的身姿,表明了你們日趨強壯的體魄;認真到位的動作,嚴肅的表情,表明了你們投入軍訓實踐的態度,珍惜體驗軍旅人生的機會;快靜齊的集合,一切行動聽指揮的態度都表明了同學們日漸增強的集體意識和組織觀念,這可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啊!你們的口號響徹我們軍營里,振奮了士氣,鼓舞了自己;你們的軍歌穿過了秋日的雲霄,藍天白雲也為我們激越的豪情而陶醉不已;你們的足跡印在了嫩綠的草坪里,草坪記錄了你們成長的印記;你們整齊昂揚的軍姿輝映過秋日的白雲,訓練場上的歡笑裝點了年輕的夢想……這是我們體驗軍旅人生的軌跡,凝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成為我們拼搏進取,邁出輝煌人生的推動力。

同學們,軍訓就要結束了,可我們高中的學習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們要把在軍訓中培養出來的好作風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光大。"無限風光在險峰",我們在攀登人生頂峰的道路上,難免會碰到困難,這時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訓練場上嚴格的組織紀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風,堅強的意志和不斷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樣也是你們獲取知識的法寶,是你們贏得成功的武器。希望同學們把軍訓中養成的優良作風保持下去,高標準,嚴要求,努力拚博,奮發進取,在更豐富、更廣闊的學習生活中鍛鍊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品德高尚、知識廣博、作風過硬的新世紀高素質人才。

我這裡有一首小詩,與同學們共勉。

路漫漫,學海無邊,

奔前程,勇氣做帆。

搏風浪,意志彌堅,

看彼岸,風光無限。

最後,我代表我們常州國際學校2017級全體大一新生再次向國防園的首長們,學校的領導們,兩位優秀的教官和默默無聞工作的教師們再次表達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