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高中軍訓心得體會

盼了三個月,終於盼來了嚮往已久的高中生活,當然軍訓也就隨之而來了,看似痛苦的七天軍訓其實也挺快樂的,我們在軍訓中痛並快樂著。

七天裡,我們學會了堅強,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哭,因為困難對於我們已經不算什麼,學會勇敢地去面對,那才是真正的強者。每天練習佇列,對於我們這些溫室里不經風雨的幼苗來說,是很難忍受的,從脖子到腳,都沒有不疼的地方,但是我們不說累,我們能挺住,這就是進步,一天天的進步,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變得更加堅強,在磨練中變得強大,這就是我們年輕人,我們年輕,我們無極限。

七天裡,我們在痛苦中尋求快樂,每天都要露出笑臉,因為我們要在快樂的氛圍中忘記身體的疼痛。這七天是快樂的,美好的,每天都有講不完的樂事,不管是中午在寢室里休息還是課間在訓練場休息,每時每刻尋找快樂是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我們可以捉螞蚱餵蜘蛛,我們可以摘草編小兔子,我們可以做的還有很多,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引得大家歡笑陣陣,樂此不疲,這就是我們年輕人的童心。

七天裡,我們互相認識,所有的人都已經從陌生人變成了好朋友。我們永遠是快樂的因為我們有數不盡的朋友,這樣,心就不會孤獨。在快樂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因為,成長路上有朋友相伴。

七天的軍訓已經過去了,但它會永遠深藏在我們的記憶里,裝在美麗的水晶瓶中,珍藏到永遠,做為自己高中生活的第一頁。

又到了軍訓的季節,我想起了一年前的自己,把那時所寫的東西翻了出來,發表上來給今年參加軍訓的朋友們做為借鑑。突然發現一年前的自己很傻,寫的東西也很爛,不過,無論怎樣,它都是我成長路上的一個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