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節目主持開場白範例

甲:我們都長大成人,離開了父親你那溫暖的懷抱,走向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城市,在這節日到來的時候,我們不能守候在您的身邊,只有在遠方為你祝福!為您祈禱!

甲:如果說母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涓涓細流,無微不至。那么父愛則是海洋,深邃而悠遠。父親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用濃密而高挺的樹枝,為孩子擋陰遮陽;父親是寬廣的土地,散播著希望的種子;父親是一本教科書,傳誦著做人的道理和生活的內涵。

乙: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正當我們開始懂得報效父親時,父親卻走了,只留下了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

乙:只一句“父親節快樂”當然算不了什麼,但是在喜慶吉日裡對您格外親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溫馨的情義都出自我的內心深處,在今夜我的歌只為你唱

甲: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您用您那博大的父愛鑄就我們今日的輝煌,下面由

乙:歌聲還在迴蕩,舞蹈再起。您是雄鷹,我是小鳥;您是大樹,我是小草;您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您的孩子都長大了,獨自在藍天下飛翔

乙:您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您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甲: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媽媽不管你們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你們,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最好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對爸爸,他*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乙: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您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甲: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一生平安!

乙:在這裡是您讓我們感受了大山和大山一樣的父親的質樸、平凡和偉大!感謝父親,祝福父親,讓我們以掌聲,鮮花,把我們共同的祝福,送給我們每個人的父親!

甲: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喜歡你的凶,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甲:您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您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我愛你一萬年 爸爸

乙:輕輕的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甲: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有請海藝夏天送上的最後的哭泣 乙: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