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半年工作總結3篇

轉眼間我已來到站上半年有餘,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得到了這份難得的工作。

在這半年裡,我看到了領導對待員工就像一家人,始終把員工放在第一位,這讓我著實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在這裡,我學會了若想真心能為旅客服務,就得時時刻刻為他人著想,站在別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為了遏制旅客旅客盲目消費,能夠方便乘車,我們更應該為廣大旅客做好宣傳,謹防受騙。

我認為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就應該熟練地掌握各項業務知識,不但要學習售票知識,退票知識,應還要了解總結其他部門的業務知識,做到學以致用。

在工作的時候我總是梳理不好自己的情緒,以致沒做到全身心投入工作,為此我感到很慚愧,不過我會儘快調整好自己的工作情緒與心態。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來充實自己。例如: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會每天背兩條業務知識線路,耐心細緻地回答好旅客詢問的問題。

也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領導與同事所能夠給予我更多的幫助。

車站客服半年工作總結
客服半年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XX年已經過半,這半年客服班經歷了兩次的搬遷,也迎來了新的同事。回顧上半年的工作經歷,也是自己正式入職後的第一個半年,這段時間裡自己有很多的成長,也有不足。總結如下:

這段時間在領導和身邊同事的幫助下,經過自身的努力,無論是業務知識還是在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上,我都有了一定的進步。能夠獨立完成日常工作,業務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認真做好日常各項工作的同時,能努力完成領導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務,積極參加站上及科室組織的各項培訓和學習,工作之餘能積極走出車站,“三進一上”對總站的班次情況進行宣傳行銷。

在工作中,我不斷學習,身邊的同事都是我的老師,儘管在這半年的努力中有了一些進步,但是還存在著很多的不足,以下幾點有待提高:

一. 工作心態不夠穩定。工作中有時候難免遇到個別旅客的來電時,會因為對方無意的刁難和不理解而產生厭煩著急的情緒,在回答旅客諮詢時語氣欠佳,沒有耐心。

二. 工作過程不夠細緻。日常工作習以為常思想產生惰性,忽略電話接聽的服務細節,有時候在諮詢電話較多時開頭結尾服務用語不夠規範完整,在宣傳總站購票視窗時不夠詳細。

三. 工作中缺乏總結。工作後不能及時找出存在問題、反思自身不足,工作成果和工作方法沒有及時梳理和總結,缺少工作目標。

四. 工作不夠激情主動。工作中缺少激情,安於現狀,創造力不足。能夠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但是缺少主動承擔新工作的積極性。

針對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將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優秀員工的標準督促自己,做好以下方面:

一. 調整心態,加強耐心。在今後的工作中適當調整自己的心態,善於調節不良情緒,多一點耐心,多站在旅客的角度想問題,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方法,用心微笑,真誠服務,真正做到把旅客當朋友,爭取可以盡善盡美的解答每位旅客的諮詢來電。

二. 不斷學習,加強專業性。加強對業務知識的熟練掌握,靈活運用,自動自發的學習,擴大知識面,充實業務技能。提升自身素養,加強作為一名話務人員的專業性,從業務熟練程度、語言表達技巧、處理問題能力等各方面加強專業性。

三. 注重細節,加強溝通。工作中仔細認真,注重容易忽視的服務細節,服務用語規範標準,宣傳總站全面到位。加強與同事之間的交流,及時發現自身不足,學習工作經驗。

四. 及時總結,不斷積累。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及時分析,不斷改正,善於整理,總結經驗,加強處理問題的能力。多學習身邊同事好的工作方法,取長補短,不斷完善自己的工作,為今後工作創造條件。

五. 提高主動服務意識,主動承擔工作任務,多為自己的部門提好的建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踏踏實實,嚴謹認真,在工作中不斷成長,為總站貢獻自己的力量。

客服半年工作總結格式
客服半年工作總結(3) | 返回目錄

轉瞬間,20**年在我們忙碌的工作中已經過去。

回首20**年物業公司客服部,可說是進一步發展的一年,不斷改進完善各項管理機能的一年。在這當中,物業客服部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也得到了其他各部門的大力協助,經過全體客服人員一年來的努力工作,客服部的工作較上一年有了很大的進步,各項工作制度不斷得到完善和落實," 業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深深烙入每一位客服工作人員的腦海。

回顧一年來的客服工作,有得有失。現將一年來的客服工作總結如下:

一、 深化落實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和客服部各項制度

在20**年初步完善的各項規章制度的基礎上,20**年的重點是深化落實,為此,客服部根據公司的發展現狀,加深其對物業管理的認識和理解。同時,隨著物業管理行業一些法律、法規的出台和完善,客服部也及時調整客服工作的相關制度,以求更好的適應新的形勢。

二、理論聯繫實際,積極開展客服人員的培訓工作

利用每周五的客服部例會時間,加強對本部門人員的培訓工作。培訓工作是根據一周來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展開的,這樣就做到了理論與實際的結合,使每位客服人員對"服務理念"的認識更加的深刻。

三、日常報修的處理

據每周末的工作量統計,"日接待"各種形式的報修均達十餘次。根據報修內容的不同積極進行派工,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問題解決。同時,根據報修的完成情況及時地進行回訪。

四、xx區物業費的收繳工作

根據年初公司下達的收費指標,積極開展xx、xx區物業費的收繳工作。最終在物業經理、書記及其它各部門的支持下,完成了公司下達的收費指標。

五、能源費的收繳工作

如期完成xx區每季度入戶抄水錶收費工作的同時,又完成了公司布置的新的任務-----xx區首次入戶抄水錶收費工作。

六、xx區底商的招租工作

制定了底商的招租方案,並在下半年成功的引進了"超市、藥店"項目。

七、部分樓宇的收樓工作

在x月份,完成了x#、x#的收樓工作;同時,又完成了部分xx區回遷樓(x#--1、2單元)收樓工作。

八、"情系青海玉樹地震"組織開展募捐活動

在得知青海玉樹地震的訊息後,物業公司領導立即決定在社區內進行一次以"為災區人民奉獻一份愛心"的募捐活動,這項任務由客服部來完成。接到指示後,客服部全體人員積極獻計獻策,最終圓滿的完成了這次募捐活動。

九、節日期間園區的裝點布置工作

積極完成各節日期間園區內的裝點布置工作,今年公司加大了對聖誕節(倍受年輕人關注的節日)期間園區裝點布置的力度,在小區xx門及xx區各大堂內購置了聖誕樹及其各種裝飾品。

十、業主座談會

在春節前夕,組織進行了一年一度的業主座談會。邀請來的各位業主在會上積極發言,對物業公司的服務工作給了充分的肯定並提出了合理的建議。

總之,在20**年的工作基礎上,20**年我們滿懷信心與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勤奮工作,努力工作,積極探索,勇於進取,我們一定能以"最大的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

xx物業公司客服部

撰寫人:xx

更多文章
車站客服半年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