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客服主管年度總結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新的一年已開始。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作為客服部的一級主管,帶領我部的員工順利完成了去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此,對一直以來支持我工作的客服部所有員工表示感謝。如果沒有她們的努力工作,就不會有客服部今天的成績。我也感謝各部門同事對我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特別感謝許先生對我的關愛,沒有許先生不斷對我的教誨就沒有我現在的進步。

去年客服部的工作是比較繁忙和辛苦的一年,但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又有很多不同的收穫。我部李愛霞主任在年初被任命為商品部主管,一直從事客服部管理工作的她,對商品經營缺乏經驗。開始不知從何著手工作,對此顧慮重重,懷疑自己能否勝任此項工作。雖然我對商品經營方面也沒有經驗,但作為她的主管依然鼓勵她並幫助她,和她一起討論、解決工作上發生的各種問題,其中包括商品的種類及標價問題,並調動本部員工去全力支持商品部的籌備工作。因為我部門全體員工同心協力的去幫助李愛霞主任,使她充滿信心,拋去顧慮,全身心的投入到這項她並不熟悉的工作,並且出色完成了商品部的籌備工作,給商品部今後的經營奠定了基礎。

在員工培訓方面,我認為應將此項工作做得更有系統和規範,所以我和郝小姐就以前的培訓資料逐項進行了修改,由郝小姐做出一套客服部臨時工的培訓手冊。後來又經許先生的指點學習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服務公司工程部的每日早讀方法,對臨時工進行宣導,使臨時工時刻牢記我們的規章制度及操作程式。

在今年客服部的工作中,使我感到欣慰和驕傲的是看到了李主任、郝小姐、程小姐在工作能力上的成長和進步。作為她們的主管讓我有一些成就感,同時也是對我的鞭策。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進步,我把上級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都當成是給我的一次學習的機會,認真努力的完成它。公司讓我參與美容美髮室及足底按摩室的裝修工程,對於一直沒有和外單位洽談工作經驗的我是個考驗,也是給我的一次學習的機會。通過許先生的指點及教誨,我成功的完成了我的協調任務,從中也學習到了一些協調工作的方法。參與古典家具的選購工作是給我的又一次學習的機會,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選購工作,我學習到了一些識別家具年份、新舊和產地的基本知識使我增長了見識。

時間總是年復一年的輪迴,歲月卻把所有的優與劣、利與弊記載下來。在新的一年中,我將帶著我在昔日的工作中積累的所有的所有,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的進行本職工作,帶領客服部的全體同事更好的完成清潔服務任務。並在工作中創造和諧的工作氣氛,加強部門內的凝聚力。力爭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超越已經擁有的一切,取得更大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