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情話集錦

1、【五】月夜色空歡顏,【二】顆心兒距離遠,【零】點思念夢難眠,【我】把美女心中念,【愛】河深淵真不淺,【你】要回到我身邊。520我愛你!

2、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3、520,我愛你,深愛你,心表白:“5月20日13點14分是一個浪漫的時刻,寓意“我愛你一生一世”!在這個愛表白的日子,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今生只愛你!

4、520我愛你,愛你暖的笑,愛你不乖的鬧,愛你純淨善良的眸子,愛你無怨無悔的追隨,不管路多遠,我們一起走,快樂和幸福也與我們相伴。親愛的,我愛你。

5、愛情是時間剪不斷的線,可以綿延愛無邊,愛情是距離理不亂的線,可以綿延於語言,剪不斷理還亂,請愛情給我們紅線,我們永遠相依相伴。

6、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7、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你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和休息的港灣!

8、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可是個好日子。適合花前月下把手牽;適合談談情,說說愛!5月20日,我們一起約會吧!

9、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10、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1、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系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12、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13、今天520,對你的愛,定一個坐標:東經5度,北緯20度,合成52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溫度:華氏10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容度:心有多大,愛你有多少。

14、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個字:“不、遠、一、變、愛、我、生、永、你”。你能把它們組成一句完整的話發回給我嗎?520,我愛你。

15、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我想,我對你的愛已經在極短的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了。

16、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17、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8、陪你走山山水水,不累,只為能微笑你的嘴;陪你度喜喜悲悲,不悔,只為能感動你的淚。開心的你是我心中最美。520日說句我愛你,只為我把愛意送你。

19、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0、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21、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