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攬契約:日常保潔契約書

承攬契約:日常保潔契約書

甲方:

乙方:

本契約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等價有償的原則,特訂立如下契約:

一、 契約的宗旨及原則

本契約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協商等價有償的原則,就乙方對 提供日常保潔服務,協商如下:

二、 契約的範圍

本契約規定的服務範圍、作業內容及清掃周期以《清潔標準及定期作業指導書》為準。

三、 契約履行期限:本契約自 年月日起至 年月日止

四、 契約雙方的責任

(一) 甲方責任

1. 按契約約定向乙方支付保潔服務費。

2. 無償為乙方提供保潔用水、電。

3. 對乙方保潔質量應及時監督檢查,發現質量問題及時要求乙方返工,直至達到質量標準。

4. 教育有關人員遵守區內保潔制度,共同維護區內環境,愛護園內設施。

5. 為乙方提供必要的物料倉庫、辦公用房及辦公電話一部(註:電話費由乙方支付)

6. 負責協調乙方與園內客戶間的關係。

7. 負責向乙方提供園內客戶有保潔要求的有償特約服務信息。

8. 積極採納乙方在園內保潔方面的合理化建議,協助乙方處理有關投訴。

9. 甲方應提前三天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進駐現場。

10. 甲方有責任代乙方向客戶開局有償特約服務發票和收據(發票和收據由乙方提供)

(二) 乙方責任

1. 乙方收到甲方進駐現場的書面通知後,要積極做好準備,準時進駐現場。

2. 乙方在甲方設立作業所。作業所在業務上受乙方和甲方雙重領導。

3. 認真完成《清潔標準及定期作業指導書》規定的作業項目和標準,確保衛生質量,達到客戶滿意。

4. 乙方在 內服務人員不少於 人,非 內公共區域內日常保潔工作(如:有償特約服務)由乙方從公司總部另調人員完成,並保證各項工作質量。

5. 乙方人員要統一著裝,衣帽整潔,佩帶本公司名牌,進入工作現場的出入證由甲方配發,遵守甲方各項內部規章制度,乙方不得在甲方服務區域內未經甲方同意擅自承攬業務。

6. 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得隨意離開工作崗位,若乙方主管負責人不在作業現場,乙方臨時負責人應接受甲方主管保潔負責人的監督指導,並按甲方的保潔工作標準進行檢查。

7. 乙方派出一名主管負責人負責日常保潔工作質量檢查和保潔工作緊急情況的處理,並於每月25日之前將當月保潔工作總結和下月保潔工作計畫以書面形式報告甲方。

8. 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發生工傷事故全部費用由乙方承擔,乙方用供應簽訂勞動契約,並辦理各種用功手續,如因用工不當,給甲方造成損失由乙方承擔。9. 乙方在承包的保潔工作範圍內,甲方如因保潔工作未達到保潔質量標準,被有關社會職能部門(環衛、城管等)進行處罰的罰款由乙方承擔。

10. 乙方在保潔工作中未達到保潔的質量標準(實際上經過限期整改可以達到保潔質量標準的),經甲方兩次口頭警告通知,仍未達到標準,將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每發出一次書面通知,甲方將扣除乙方當月保潔服務費的0.5%——1%.

11. 乙方教育員工愛護 區內建築物及室內外各種設施,注意節水節電。

12. 由於乙方在日常保潔工作中不慎給甲方設施、材料及甲方客戶、物品造成損失,乙方應承擔賠償責任。

13. 乙方作業人員須經專業培訓和具有專業知識人員承擔。

14. 乙方作業應遵守甲方規定的時間要求,如有變更,雙方協商解決。

15. 乙方在作業中應嚴格要求工作人員,做好各種防護措施,不得擅自挪用甲方的物品。要加強管理,安全生產。

16. 乙方為保證施工質量,須根據不同材質,採用相適應的清潔原料和操作方法。

17. 乙方負責提供保潔所需的各種機械、設備、工具、材料、藥劑和客用品(如:大、小垃圾袋、衛生紙、香球、光亮劑、清潔劑等)

五、 契約總價

本契約月總金額為人民幣 元整。

六、 付款方式

1. 甲方在契約生效後,如未發現保潔質量問題,以轉賬支票方式於每月 日前(如遇休息日或節假日,付款日期順延)全額向乙方支付當月的日常保潔服務費人民幣 元整。如發現保潔質量問題,甲方按照月保潔費的10%先行扣款,然後雙方協商。

2. 甲方於每月 日(如遇休息日或節假日,付款日期順延)向乙方支付代乙方收取客戶有償特約服務費用的 %;扣除的 %作為甲方應收的管理費。

七、 契約變更與終止

1.契約的變更與提前終止必須採用書面形式。

2.本契約規定的履行期限屆滿,契約自動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