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人員勞務協定(樣式一)

甲方:

法人代表:

住所:

郵政編碼:

乙方:

法人代表:

住所:

郵政編碼: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員工派往乙方參與××項目管理工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員工__________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月____日派往乙方參加××項目的管理工作。

二、甲方員工________在乙方工作期間,須遵守乙方的勞動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服從乙方的管理,完成乙方交給的工作任務。該員工如有嚴重違紀行為,乙方可將其退回甲方,由甲方進行處理。

三、乙方承擔甲方員工_________的工資,標準為________元/月。每月_______日支付上月工資。

四、甲方承擔其員工________的各項社會保險費用,並為之辦理繳納手續。

五、甲方員工________若提出離職,應提前___日書面通知甲方和乙方。否則,應向乙方支付一個月工資的代通知金。

六、甲、乙任何一方若解除或終止本協定,應提前___日通知對方。協定期滿前一個月任何一方未提出終止契約意向,本協定自動延續一個周期。否則,協定期滿本協定即行終止。

七、本協定簽字或蓋章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簽字或蓋章)乙方:(簽字或蓋章)

年 月 日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