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物業六一兒童節活動方案

活動目的: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城郊置業擬一改往年的發放錢物的簡單方式,通過開展六一親子活動,使兒童在積極地參與中體驗合作與交往的快樂,感知生命的可貴,從而度過一個幸福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使城郊置業的員工(家長)們在參與兒童節日的慶祝活動、親子交流中進一步感悟家庭與社交的觀念,健康積極地營造家庭生活氛圍,感受城郊對每一個員工及其家庭的人文關懷、城郊企業文化建設的用心與細緻入微,增強員工榮譽感與凝聚力。

活動流程安排:

1. 親子diy蛋糕現場製作(見附屬檔案娜米diy蛋糕坊六一親子活動

文本)

diy蛋糕活動分兩步進行:

第一,現場製作,總公司0-14歲適齡家庭50左右,估計可參與20-30個家庭左右,按照每個家庭3人配置,估計到場60-90人左右。現場物料準備應按以上估計數量進行準備。

第二,不能到場或到場因場地限制無法進行製作的,發放diy烘焙券,可持卡前往蛋糕店進行diy製作。

2.親子猜謎遊戲

改傳統懸掛式謎語為ppt頁面謎語,猜到的報謎語號及答案,現場頒獎。

3.親子插花遊戲

購買鮮花及相關插花用具,現場插花,評出各獎項,插花作品可以帶回家。

要求:提前半個月發放通知,並反饋確定參加人員人數,以安排獎品及現場活動物料。

活動人員安排:企劃部、總公司辦公室、協作單位娜米diy蛋糕坊

具體職責:

現場總督導:魏偉

現場監督及服務:辦公室及原意參與的公司員工

現場流程操作:娜米diy蛋糕坊(事先協調人員配置)

場外人員及車輛疏導:

活動物料安排:現場大螢幕、相關環節ppt、兒童音樂及視頻、文具小獎品、diy蛋糕店相關製作及烘焙工具。

座椅、礦泉水、大垃圾桶、盛放蛋糕及插花的塑膠袋、小型果盤

活動場地安排:總公司會議室(提前一天與娜米diy蛋糕坊共同布置好現場)

活動時間安排:xx年5月29日(或31日)14:00——17:00

活動費用預算:

蛋糕diy:2500元左右(按50人每人50元計算)

小獎品:300-500元左右(按10元每份計算)

鮮花及相關費用:500元左右

現場布置:200元左右(氣球、彩帶等)

總計3500——3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