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畢業論文致謝詞

寫到這裡,意味著的絕不僅僅是一篇論文的結稿……此刻,我的心情很複雜,既有欣喜,又有擔憂,但更多的是瓶頸。回想兩年前,那時候自己剛踏入研究生殿堂,自己又能在一次沐浴在溫馨的校園中,而目乏眼之間,我又要再次啟程了。在此,要特別感謝那些曾經給過我幫助和我的成長過程中起著支持與促進的人們。

感謝我的恩師一一教授。老師既注重培養我們的專業理論知識,又手把手的教予我們很多實踐操作能力,讓我們知道不僅要動腦,還要學會動手;從老師身上,總能學到很多書本上沒有的,來不及用語言一一表達的東西。老師的恩情,我將銘記在心。

感謝評閱論文和參加論文答辯的苗元江老師、陳建華老師、楊琳老師、羅良針、王自強老師、杜志強老師等各位老師,是您們在對我論文的質疑和批評中,讓我更加明確了航行的方向,您們就是照亮我航行路線的燈塔。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最應該感謝的是我那依舊操勞著的父母,是他們的辛勤勞作才讓我有機會在校園裡待到快而立之年。終於,帶著點點期待我要畢業了,他們也可以歇歇了。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同門一一團隊的冷淑敏、曹藝、周少仙以及所有成員/在這兩年半的時間裡,大家彼此相互幫助、團結友愛、和諧相處;感謝我的舍友、同學和好朋友,因為你們的陪伴,我的天空才更加明亮,感謝你們的不斷包容和激勵,讓我一路走來,走向更好的明天,我們都要加油!至此,人生的篇章又翻開了新的一頁,我滿是好奇,又有點志;^、,不知道將來會是什麼樣子,我唯有一步一步,繼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