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設備供貨安裝契約

工程名稱:_________

契約編號: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公司(以下簡稱買方)與_________體育用品供應公司(以下簡稱賣方)就賣方為_________體育館射擊館設備工程向買方提供的貨物和服務,經買賣雙方協商一致,簽定本契約,共同遵守如下條款:

一、契約標的

1.本契約標的為_________體育館射擊館設備系統,包括設備供貨及服務。

1.1 賣方的所有供貨及服務必須使完成後的射擊館設備系統完全滿足技術規格書的要求,技術規格書詳見契約附屬檔案(1)略;

1.2 賣方為買方設計製造並提供系統所需的設備及材料,詳細清單見契約附屬檔案2(略);

1.3 賣方向買方提供所供貨物的以下服務:設計、培訓、安裝、測試驗收、_________運動會期間的服務、質量保證、售後服務等;

1.4 賣方應對本契約項下其承擔的全部工作實施有效管理,以確保上作的進度符合契約附屬檔案3(略)的要求。

2.貨物名稱、型號、規格、數量、及交貨時間如表(略)所示。設備交貨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 _________月;設備開始安裝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設備調試驗收完成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具體的供貨範圍、技術規格及技術圖紙、工程執行計畫時間詳見契約附屬檔案(略)。

二、價格

1.契約總價:(人民幣)大寫_________(¥_________)。

2.所有貨物的價格包括了主機及隨機附屬檔案的製造、包裝、稅費、關稅、商檢費以及安裝凋試、驗收、培訓、技術服務(包括技術資料、圖紙的提供)、質保期保障等的全部費用。

3.本契約價格為固定不變價。

4.如果單價和數量的乘積與總價不一致時,以單價為準並修正總價。

三、貨物產地及標準

1.產地

貨物為_________儀表廠的_________米電動靶、控制桌、總控制台,_________競技體校_________的_________米升降靶,_________航天科技集團公司_________所的_________米輸送靶,_________市_________電子設備廠的_________米移動靶,_________公司的_________射擊、電子報靶系統的全新的(原裝)產品。

2.標準

本契約所指的貨物及服務應符合國家體委體育器材設備審定委員會和國際射擊聯合委員會的標準。

四、交貨

1.交貨地點:_________市_________區_________鎮_________體育訓練基地_________體育館射擊館工地地面。

2.賣方在按期收到買方預付款後,按本契約第一條要求的交貨時間將貨物運至契約交貨地點卸貨後(連同貨物清單)交於業主。

五、包裝、裝運和運輸

1.包裝必須與運輸方式相適應,包裝方式的確定及包裝費用均由賣方負責;由於不適當的包裝而造成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有任何損壞由賣方負責。

2.包裝應足以承受整個過程中的運輸、轉運、裝卸、儲存等,充分考慮到運輸途中的各種情況(如暴露於惡劣氣候等)和_________地區的氣候特點,以及露天存放的需要。

3.專用工具及備品備件應分別包裝,並在包裝箱外加以註明其用處。

4.每一包裝箱兩個側面用不褪色的油漆和明顯易見的中文字樣做出標記。標記內容包括:箱(件)號、毛重、尺碼(長_________寬_________高用mm表示)、淨重(kg)、到貨地址、收貨人名稱、契約編號以及“勿近潮濕”、“小心輕放”、“此邊向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