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家具買賣契約

契約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甲方(賣方):

乙方(買方):

雙方根據《契約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法律法規,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乙方於年月日在青島家具市場區號購買甲方以下商品:家具名稱 貨號 規格 質材 顏色 單位 單價 數量 金額

合計金額萬仟佰拾元

第二條 三包有效期一年,詳見魯質技監質發[XX]27號文。

第三條 定貨時,收取貨款總額%的定金(乙方違約定金不予返還,甲方違約定金雙倍返還。),餘款提貨或送貨時付清。

第四條 自提貨物。乙方自行提貨,現場驗收,繳清全款方可提貨,提貨時視為當日驗收合格。

第五條 甲方送貨,運費由甲方承擔。乙方繳清貨款,經乙方驗貨簽收,並由甲方開具發票,同時向乙方提交產品說明書、質量保證書、保修卡等單證。

第六條 送貨時間:年月日

地址:

第七條 若甲方未能按約定時間交貨,每延誤一天,按契約總額的%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第八條 購買家具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的,乙方告知甲方後,甲方在天內修理或更換,修理不好或不能更換的,予以退貨。乙方在使用中發現家具質量與產品說明書、質量保證書明顯不符提出更換或退貨要求的,甲方應予以更換或退貨。

第九條 其他約定事項:

第十條 甲乙雙方發生爭議,應協商或提請有關部門調解解決,解決不成時,按以下第()項處理。

1.提交仲裁委員會仲裁;( )

2.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

第十一條 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簽章之日起生效。契約執行期間,如有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協商另訂附則,所有附則均與本契約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

經辦人:身份證號:

聯繫電話:聯繫電話: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