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採購契約

甲方(採購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供貨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根據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________政府採購中心第________號採購項目招標結果及相關招投標檔案,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供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 甲方採購的物品內容和成交價格(金額單位:人民幣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條 物品的質量技術標準、乙方售後服務及損害賠償

1.物品的質量技術標準按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標準、招標檔案和乙方投標檔案所要求的技術標準執行。

2.保證是原產地生產的原裝產品,否則按退貨處理。

3.物品在免費保修期內,如果出現三次以上因質量問題引起的故障,公司負責更換同類新的物品。

4.乙方應按生產廠家的保修規定和投標檔案說明的服務承諾做好免費保修等服務,免費保修期限________________;但屬於正常合理的損耗應由甲方承擔。

5.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物品保證有_________年使用期限。

6.乙方售後服務回響時間:________________。否則,甲方可自行組織維修,費用由乙方承擔,甲方可在貨款和其他應付乙方的款項中扣除。

7.如因乙方物品質量原因,導致甲方損失,乙方應予以賠償。

第三條 交付和驗收

1.交付時間:________________;交付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

2.乙方負責物品的運送、安裝、調試,負責操作培訓等工作,直至該物品可以正常使用並且操作人員能熟練操作為止;負責提供物品的中文說明書、中文使用手冊、中文維修手冊及電路原理圖,並承擔由此產生的全部費用。

3.驗收時間:甲方必須於乙方提出驗收申請後________個工作日內組織驗收。甲方驗收合格後應當出具驗收報告。

4.驗收標準:

1)單證齊全:應有產品合格證(或質量證明)、使用說明、保修證明、發票和其它應具有的單證;

2)質量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標準、招標檔案和投標檔案的要求。

第四條 貨款的結算

1.結算依據:採購契約、乙方銷售發票、甲方出具的驗收報告

2.結算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條 乙方的違約責任

1.乙方不能交貨的,甲方不向乙方付款。乙方應向甲方償付相當於不能交貨部分貨款的10%的違約金;

2.乙方所交物品品種、數量、規格、質量不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契約規定的,由乙方負責包修、包換或退貨,並承擔由此而支付的實際費用;

3.乙方逾期交貨的,按逾期交貨部分貨款計算,向甲方償付每日千分之五的違約金,並承擔甲方因此所受的損失費用。

第六條 甲方的違約責任

1.甲方逾期付款的,應按照每日千分之五的比例向乙方償付逾期付款的違約金;

2.甲方違反契約規定拒絕接貨的,應當承擔由此對乙方造成的損失。

第七條 不可抗力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力原因不能履行契約時,應及時向對方通報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以減輕可能給對方造成的損失,在取得有關機構證明後,允許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不履行契約,並根據情況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擔違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