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合作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甲方和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與甲方合作以oem方式生產___________這一項目,現達成協定如下:

一、乙方授權委託甲方生產_________,甲方應負責_________”生產、銷售的合法性,即___________可使用甲方代為申辦的生產許可證號。

二、乙方授權_____________商標予甲方進行生產,詳細條款參見附屬檔案《商標授權委託書》。

三、在本協定有效期內乙方只允許委託甲方生產___________”,甲方對__________只具有生產製造權,無經行銷售權。

四、甲方根據乙方每次訂單提出的具體規格說明書進行生產,甲方有責任嚴格按照有關標準進行質量控制。

五、技術參數標準、質量管理體系以甲方和乙方商議和質量檔案為標準,甲方對質量負責,整機保修三年,其中第一年內保換,第二、三年免費維修,只收取配件成本費。

六、保修期限由乙方提貨當日開始計算。

七、甲方不負責對最終用戶(即乙方的客戶)提供售後服務;甲方僅向乙方提供非人為因素損壞的配件的保換、保修服務。

八、由於自然災害、雷電、事故等不可抗拒的,以及由於供電線路、犯罪等因素對系統造成的損害或軟硬故障,甲方有義務提供諮詢服務,但不屬甲方的免費保修範圍。

九、運輸及費用:

1.1  交(提)貨地點在_____________,由甲方代乙方進行貨物運輸。

2.2  運輸方式根據具體的每次訂貨契約要求進行。

3.3  運輸費用負擔由雙方根據具體訂貨契約制定。

十、結算方式及期限:

1.1  當雙方簽訂本協定後,雙方將以此協定作為基礎,每次訂貨都由乙方向甲方下訂單,由甲方負責人確認後才視為合格的訂貨契約,不合格的訂貨契約不受本協定條款約束。

2.2  乙方向甲方訂貨的同時,首先向甲方提交該次契約總額的30%以上預付款。

3.3  每次訂單的餘款在乙方提貨驗收完成之日,立即向甲方一次性付清。

4.4  甲方對乙方所訂貨物的交貨期限,從乙方向甲方交付預付款到帳之日起計算,十五個工作日內完成。

十一、驗貨的標準及方法:

1.1  乙方對貨物的驗收方法依據甲方和乙方商議認可的質量檔案為依據。

2.2  乙方對貨物的驗收期限為收到貨物之日起算三天內完成。

3.3  乙方認為貨物有不良現象時,可向甲方提出異議。

4.4  提出異議期限為驗收貨物即日起算一周內書面向甲方提出,甲方在一周內給予處理答覆,超過期限視為保修處理。

十二、違約及解決糾紛的方式:

1.1  當發生糾紛,雙方應本著互讓互諒的原則協商解決。

2.2  未盡事宜雙方協商後增加補充協定,補充協定經雙方認可後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3  實在協商解決不了則向甲方所在地法院提出訴訟。

十三、本協定有效期為一年。

十四、本協定一式三份,乙方一份,甲方二份。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