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政府採購中心詢價採購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

經詢價採購______________(採購人以下簡稱甲方), ___________(供應商以下簡稱乙方)和揚州市政府採購中心(以下簡稱鑑證方)同意按照以下條款和條件簽訂本契約(以下簡稱契約):

1.契約檔案

下列關於________項目____號的詢價單是構成本契約不可分割的部分:

(1)揚州市政府採購中心____號詢價單

(2)乙方提交的報價單;

(3)售後服務承諾。

2.貨物及數量

本契約所提供的貨物和數量,詳見乙方提供的報價單。

3.契約金額

本契約的總金額(大寫)為____________元整人民幣,單價詳見賣方提交的報價單。

4.付款條件

本契約貨物在規定的時間內安裝,調試,交付使用後,由揚州市政府採購中心(採購中心聯繫電話:________)支付貨款。付款條件同詢價單要求。

5.交貨時間和地點

本契約貨物的交付時間為:____________;交貨地點為:____________ 。

6.質量保證

賣方所提供貨物未有特別約定質量必須符合國家標準,保證貨物是全新,未使用過的原裝合格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一旦發現乙方所提供的貨物不符合國家有關規定或質量有缺陷,經查實後,乙方無條件接受甲方退貨,並按原價退還貨款,同時,按有關規定給予乙方處罰。

7.契約糾紛處理

本契約貨物交付驗收使用後所發生的契約糾紛,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由甲方直接與乙方進行處理;並按照國家和本省有關政府採購的規定進行處罰。

8.契約生效及其他

本契約經甲方,乙方,鑑證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蓋章並在揚州市政府採購中心收到乙方提交的足額履約保證金和中標服務費後生效。如有變動,必須由甲方,乙方,鑑證方協商一致後方可更改或補充。本契約一式叄份,甲方,乙方鑑證方各執壹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採購人蓋章):______  乙方(供貨商蓋章):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___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___

單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  單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日期:_______年____月___日

鑑證方(單位公章):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