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硬體採購契約模板

項目名稱:________系統硬體採購契約

契約名稱:

招標編號:

甲方:(買方)廣西____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賣方)

甲、乙雙方根據xx年  月 日廣西____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採購項目的招標結果,甲方同意乙方為本項目________系統硬體採購契約的供應商,為了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特訂立本契約。

一、貨物內容

1.貨物名稱:詳見附屬檔案:需求清單

2.型號規格及數量:詳見附屬檔案:詳細配置清單。

二、契約金額

本契約金額為(大寫): 元(¥ 元)人民幣。

三、技術資料

3.1 甲方向乙方提供所招標採購的貨物的有關技術資料。

3.2 乙方應按規定的時間向甲方提供使用貨物的有關技術資料。

3.3 沒有甲方事先書面同意,乙方不得將由甲方提供的有關契約或任何契約條文、規格、計畫、圖紙、樣品或資料提供給與履行本契約無關的任何其他人。

即使向履行本契約有關的人員提供,也應注意保密並限於履行契約的必需範圍。

四、智慧財產權

乙方應保證所提供的貨物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專利權、商標權或著作權。

五、無產權瑕疵條款

乙方保證所交付的貨物的所有權完全屬於乙方且無任何抵押、查封等產權瑕疵。如乙方所交貨物有產權瑕疵的,視為乙方違約,按照本契約第12條第3款的約定處理。但在已經全部支付完貨款後才發現有產權瑕疵的,除了支付違約金,乙方還應負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損失。

六、保證金

6.1 乙方原交納的中標項目的投標保證金貳萬元直接轉為本契約的履約保證金。

6.2 履約保證金作為違約金的一部分及用於補償甲方因乙方不能完成其契約義務而蒙受的損失。

6.3乙方提供的貨物經驗收無質量問題,交貨驗收合格後,由甲方在五個工作日內無息退還。

七、交貨期、交貨方式及交貨地點

7.1 交貨期:契約簽訂生效後15天內。

7.2 交貨方式:送貨到甲方所在地,運輸工具及運費由乙方負責

7.3 交貨地點:廣西____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八、貨款支付和質保金

銀行轉帳。乙方供貨全部驗收合格,並將貨款全額增值稅發票交給甲方,甲方在十五個工作日內將貨款總額95%即 元整(即: 元)支付給乙方。貨款餘額5%即 元整(即: 元)作為質量信譽保證金,乙方供貨全部驗收完成之日起,一年內乙方能按時履行其服務承諾,甲方到時將質量信譽保證金即 元整(即: 元)支付給乙方。

九、質量保證及售後服務

9.1 乙方應按招標檔案規定的貨物性能、技術要求、質量標準向甲方提供未經使用的全新產品。

9.2 乙方提供貨物的質量保證期為自交貨驗收合格之日起不少於十二個月(具體按廠家提供的保修標準來執行)。在保證期內因貨物本身的質量問題發生故障,乙方應負責免費更換。對達不到技術要求者,根據實際情況,經雙方協商,可按以下辦法處理:

⑴更換:由乙方承擔所發生的全部費用。

⑵貶值處理:由甲乙雙方合議定價。

⑶退貨處理:乙方應退還甲方支付的契約款,同時應承擔該貨物的直接費用(運輸、保險、檢驗、貨款利息及銀行手續費等)。

9.3 如在使用過程中發生質量問題,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後在規定時間內到達甲方現暢 9.4 在質保期內,乙方應對貨物出現的質量及安全問題負責處理解決並承擔一切費用。

9.5上述的貨物免費保修期按hp公司的標準,因人為因素出現的故障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超過保修期的機器設備,終生維修,維修時只收部件成本費。

十、調試和驗收

10.1 甲方對乙方提交的貨物依據招標檔案上的技術規格要求和國家有關質量標準進行現場初步驗收,外觀、說明書符合招標檔案技術要求的,給予簽收,初步驗收不合格的不予簽收。

10.2 乙方交貨前應對產品作出全面檢查和對驗收檔案進行整理,並列出清單,作為甲方收貨驗收和使用的技術條件依據,檢驗的結果應隨貨物交甲方。

10.3 甲方對乙方提供的貨物在使用前進行調試時,乙方需負責安裝並培訓甲方的使用操作人員,並協助甲方一起調試,直到符合技術要求,甲方才做最終驗收。

10.4 對技術複雜的貨物,甲方可請國家認可的專業檢測機構參與初步驗收及最終驗收,並由其出具質量檢測報告。

10.5 驗收時乙方必須在現場,驗收完畢後作出驗收結果報告;驗收費用由乙方負責。

十一、貨物包裝、發運及運輸

11.1 乙方應在貨物發運前對其進行滿足運輸距離、防潮、防震、防鏽和防破損裝卸等要求包裝,以保證貨物安全運達甲方指定地點。

11.2 使用說明書、質量檢驗證明書、隨配附屬檔案和工具以及清單一併附於貨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