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系列滑鼠2024年度銷售代理契約

甲方: 乙方:

地址:  地址:

公司電話: 公司電話:

開戶行: 開戶行:

銀行帳號: 銀行帳號:

稅號: 稅號:

關於3g系列滑鼠合作事宜,甲乙雙方本著友好協商、平等互利原則,就甲方授權乙方推廣銷售3g系列滑鼠一事,達成協定如下:

一、授權代理資格認定

1.甲方同意授權乙方為3g系列滑鼠產品的授權獨家區域代理商,規定該產品的分銷區域為_________。乙方接受此授權,並承諾嚴格遵守有關市場規則。

2.為保證授權代理權利,乙方必須按甲方公布的方案建立其所在區域的行銷網路並且完成計畫銷售的訂貨量(乙方根據市場情況提出每年的銷售量)。乙方首批訂貨量為___只,以後不限。

3.為保證當地市場貨物鋪墊,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乙方應在一周內完成首批進貨事宜,否則本契約自動終止。

4.乙方必須認定甲方對產品市場銷售運作方式,嚴格遵守甲方目前制定的和以後制定的有關3g系列滑鼠的市場規則,否則,甲方有權據此取消乙方代理資格。

5.如因甲方退出滑鼠市場導致乙方不能正常銷售,甲方將全部收回乙方的庫存產品,並支付給乙方庫存產品總金額的___%作為對乙方的賠償。

二、方式及結算方案

1.乙方自甲方購進3g系列滑鼠系列產品時,必須先行付款,甲方收到乙方全額貨款後交付貨物,交貨地點為乙方所在地。正常的運輸費用由甲方承擔,如果乙方指定其他的運輸方式,則由乙方承擔運輸費用。

2.乙方購進甲方3g系列滑鼠系列產品,雙方以"訂購單"形式確認(附後)。"標準訂貨契約"是乙方向甲方發出的預定貨物的要約,甲方在"標準訂貨契約"上籤字蓋章後即為承諾,"標準訂貨契約"上甲方之簽字日期為承諾日。甲方將保證在款到後五個工作日內向乙方發出貨物。

3.乙方必須在收到貨物後三日內向甲方提交驗收報告(簽收單),否則甲方視為驗收合格。

4.乙方自甲方購進3g系列滑鼠系列產品,甲方有權單方面根據市場銷售情況,對此價格做出相應調整,並提前通知乙方。

三、市場銷售約定

1.亂價問題:

1.1核心客戶、重點客戶必須嚴格遵守公司制定的的價格體系,嚴禁低價銷售(即亂價)

1.2價格體系的概念:

代理價:是指代理商從公司的進貨價格;

最低經銷限價:是指零售商從代理商的進貨價格;

統一零售價:是指賣場的全國零售價;

1.3亂價的概念:是指核心客戶以低於最低經銷限價的價格進行批發報價;核心客戶自營店及其分銷渠道零售商。

1.4亂價的認定:公司銷售人員發現核心客戶及其渠道零售商有亂價行為,可收集其批發報價單、標價簽、零售發票(或收據)作為認定亂價的依據。

1.5處罰:

1.5.1亂價首次經公司認定,公司將對亂價方通報批評;

1.5.2亂價第二次經公司認定,公司將扣減亂價方當月季度廣告和銷售獎勵的50%,並將扣減的合計金額獎勵給同區域的其它代理商;

1.5.3對商家的違規處罰超過3次(含3次),公司將減亂價方當月季度廣告和銷售獎勵並保留取消其代理資格的權力;

2.竄貨問題:

2.1為保證各代理商的合理利潤,避免惡性競爭,甲方將在產品上設定編號標識,以區分不同代理區域售出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