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來泰貿易有限公司等撤銷權糾紛

原告廣州市東建裕恆經貿有限公司訴被告廣州市來泰貿易有限公司、被告蔡暉撤銷權糾紛一案,經本院主持調解,廣州市東建實業總公司(甲方)、廣州市東建裕恆經貿有限公司(乙方)、廣州市來泰貿易有限公司(丙方)、蔡暉(丁方)就本案糾紛自願達成如下協定:

一、本案案件受理費及訴訟保全費總計111060元,由乙、丙方各承擔一半。上述費用已由甲方墊付,乙方及丙方應將各自應承擔的案件受理費和訴訟保全費直接支付給甲方。

二、丙方將位於廣州市解放北路1107-1111號101房的房產(房地產權證編號為:穗房證字c2848275號,下稱101房)轉歸甲方所有,價格為212萬元。甲方負責辦理房產的過戶手續。房管部門及稅務部門核定的計稅基數中212萬元以內的稅費,由甲方與丙方按照房管部門與稅務部門的規定各自承擔應負之稅費;超過212萬元計稅基數而增加的買賣雙方的稅費均由甲方承擔。

三、101房現承租人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白雲支行。丙方已收取的該承租人交付的自XX年7月1日至XX年3月31日止的租金共190萬元,該款歸丙方所有。自XX年4月1日至XX年3月31日止的租金由丙方收取並歸丙方所有。XX年3月31日之後的租金由甲方收取。如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白雲支行拒絕向丙方支付租金,則甲方應積極協助丙方追討。

四、甲方與丙方應在本調解書生效之日簽訂房屋買賣契約,甲方在簽訂房屋買賣契約之日向丙方支付首期房款106萬元。甲方、丙方應在本調解書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內將101房的過戶資料遞交房屋交易部門,在房屋交易部門受理過戶資料之日,甲方將剩餘的房款106萬元支付給丙方,並函告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白雲支行將XX年4月1日至XX年3月31日止的租金直接交付給丙方。丙方願意為乙方墊付乙方依本調解書應承擔的案件受理費和訴訟保全費,甲方將乙方、丙方應承擔的案件受理費和訴訟保全費總計111060元全額在向丙方支付的第二期房款中扣除。

五、乙方在本調解書生效之日起五日內申請本院解除對101房的查封。

上述協定,符合有關法律規定,本院予以確認。

本調解書經雙方當事人簽收後,即具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