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售後服務協定書

甲方:北京利納世源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

乙方:

雙方本著“造福消費者,致富經營者”的經營理念,共同開拓市場。經友好協商,就“納世源”純水機系列產品在乙方銷售區域內的售後服務達成以下協定:

一、 甲方的責任與權利 積極配合乙方開展售後服務維修工作,提供技術支持。

2、 負責為乙方培訓維修技術人員。

3、 向乙方及時準確地提供新產品的維修技術資料。

4、 甲方售後服務中心定期和不定期對乙方的服務質量和執行協定情況進行檢查。

5、 設立售後服務投訴電話,對乙方的售後服務進行全面的監督管理。

二、 乙方的責任與權利 必須嚴格執行甲方制定的售後服務管理制度。

2、 必須設立“納世源”系列產品售後服務機構,嚴格按照公司的相關標準配備足夠數量的維修人員、設備及服務場地。

3、 配備的維修人員必須持證掛牌上崗,統一著裝,統一拭機毛巾,統一禮貌用語,不得隨便接受客戶的禮物。

4、 售後服務質量保證卡在出售產品時給客戶作為銷售依據。必須統一填寫,提供維修服務後由客戶簽字。

5、 當客戶購買產品時要及時填寫保修卡,每銷售一台產品都應該有客戶檔案及時跟蹤記錄,為所在轄區內“納世源”系列產品提供售前、售中、售後服務,不得以任何藉口推委,必須為用戶提供上門服務,做到叫修後24小時上門,郊縣叫修48小時提供上門服務。

6、 乙方不得擅自改變產品的原設計,否則後果自負。

7、 如出現產品重大故障時,應迅速通知甲方,並協助進行調查和技術鑑定。

8、 接受甲方的維修指令,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

9、 乙方維修點應積極開展用戶回訪活動,回訪數量不得低於當月維修數量的25%。

三、 保修範圍 凡屬“納世源”系列產品,免費保修一年(濾芯、龍頭、機殼不屬保修範圍)

2、 對保修期內用戶自身原因造成的產品故障和事故,乙方在維修過程中按甲方規定費用標準進行收費。

四、 維修費用的標準及結算 甲方按照乙方購貨額的1%年終以產品一次性返利給乙方作為保修費,作為乙方產品保修期內的售後服務費保修期內乙方更換的壞、舊配件必須寄回甲方(費用由乙方承擔),經過確認後更新配件寄給乙方(費用由甲方承擔)

2、 保修範圍外的零配件,由甲方按進貨價格向乙方提供。

3、 保修期外的更換配件,乙方按照甲方規定的配件價格收費,乙方不得另行加收費用。

五、 產品維修配件的提供

甲方對全國市場售後服務實行統一價格供應,為保證產品質量,乙方不得另行購買配件,否則一切引起的後果由乙方負責。

六、 退貨的規定和處理

按照代理協定相關條款執行。

七、 質量信息反饋 乙方在每月20日前將所有產品的實際維修情況填寫質量信息和維修狀況統計表,傳真或郵寄到甲方售後服務中心。

2、 質量信息反饋和維修狀況統計表,應註明發生故障的產品、型號、數量、原因及維修方法。

3、 如乙方連續三個月未將質量信息反饋表交給甲方售後中心。甲方則按照年底總維修額的10%進行處罰。

八、 優秀售後服務單位的評選條件及獎勵 用戶投訴率低於銷售量的1/1000。

2、 甲方對乙方的用戶回訪和調查中,用戶滿意率為98%。

3、 乙方的售後服務網路健全,設施和維修人員相對完備。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