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祝福語一句話

母親節祝福語(獻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1酒的美麗在於讓人忘記憂愁,花的魅力在於讓人看見美麗,風的魅力在於讓人神清氣爽,簡訊的魅力在於祝福你:母親節到了,願你和你的母親幸福安康!

2. 母愛就是一杯酒,熱情火辣暖胸口;母愛就是一杯茶,清新沁肺愛無價;母愛就是一杯水,清澈透明得安慰!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深深地愛著您!

3. 這么遠的距離,無禮物、無大餐,只有我深情的祝福,我恨不能一下子變成簡訊,通過電波、跨過高山,扎進您的手機,輕輕地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4. 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5. 媽媽的手溫暖又輕柔,媽媽的眼明亮又溫柔,媽媽的笑慈祥又燦爛,媽媽的話體貼又關懷,媽媽的愛偉大又寬廣。 媽媽,兒女永遠愛您!

6. 媽媽,今天我給您做飯。一年又一年,風雨不夜天,是母親的叮囑使我心安;一天復一天,貧富心皆甜,是媽媽的關愛給我了我家的溫暖。祝您母親節快樂!

7. 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8. 母親節,回家三件事:1、幫媽媽做飯;2、陪媽媽說話;3、對媽媽說聲“我愛你”。要是媽媽不在身邊,簡訊告知媽媽,且用媳婦代替完成三件事。

9. 五個熱愛、四個堅持、三個代表、兩個務必……而我只有一個願望:祝天下間的母親健康、快樂!

10. 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11. 享受母愛,享受人生;失去母愛,失去溫馨;缺少母愛,缺少歡心;不忘母愛,不忘根本;珍惜母愛,珍惜親情;回報母愛,回報良心。祝天下母親快樂開心!

12. 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13. 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14. 嘻,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母親節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15. 多少個不眠之夜,你守候我甜入夢鄉;多少回臨出家門,你為我整理行裝;多少次電話那頭,你為我掛肚牽腸。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16. 媽:感謝您讓咱們一家人吃的豐盛、穿的體面、樂的開懷,讓我代表一家人向您說:母親節快樂!

17. 時光荏苒歲月遷,母愛之心從未變,牽掛之情在心間,思念時時在心田,諄諄教誨在耳邊,愛意綿綿心相連,祝福母親永康健,歡樂多多笑容甜。母親節快樂!

18.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9. 歲月匆匆,親情濃濃,我們永遠忘不了母親的辛苦勞累,忘不了母親的慈愛溫柔,忘不了母親的諄諄教誨。母親節里,祝天下所有的母親開心、快樂、幸福!

20.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

21. 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22. 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23. 媽媽,一直以來你都在包容我的任性,雖然你沒有說過,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的不善表達,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母親。媽媽,我愛你,節日快樂!

24. 除了母親,誰能榮膺,讓我們齊頌母親我愛你!母親你永遠快樂!

25. 責罵中,總包含著愛;嘮叨里,總透著關心;沉默時,總藏著掛念;舉手間,總盼兒平安;這就是母愛,母愛偉大,難以回報,唯有祝母親節日快,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