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入黨轉正申請書範例

預備黨員的預備期滿了以後,就可以提出轉正申請了。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2篇“201X最新農民入黨轉正申請書”,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201X最新農民入黨轉正申請書一:

敬愛的黨組織:

201X年4月x日經黨組織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現在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根據黨章第一章第七條規定,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一年來,在黨組織的帶領下,在支部黨員的悉心幫助下,通過一系列的理論知識學習和活動,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也增強了自身的黨性修養,更進一步的認識到做一名合格的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要從思想上入黨。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一直都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對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下面,我向黨組織匯報一年來我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況。

一、思想方面

在近一年來,我認真系統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黨章和兩個《條例》,還積極參加深入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深刻領會“十X大”以來重要會議精神,並充分認識到它們是改造客觀世界,奪取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勝利果實的行動指南。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只有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牢記全心

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才能在這個風雲變幻的國際環境中,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市場經濟的全新形勢下,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和先進性。

二、工作方面

作為一名農村基層的預備黨員,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不等不靠,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積極完成黨支部、村委會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同時以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開展村里工作,在工作中時刻注意“民眾利益無小事”的重要性,將之作為我工作的指導思想。在去年村委會換屆期間,我積極配合上級實現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一肩挑”的要求,協助換屆工作的順利開展。同時積極解決鄰里糾紛,入戶走訪了解困難民眾生活狀況解決他們生活所需所求,等等,因此在工作中我不僅能夠按時按質的完成上級領導交下來的任務,能夠腳踏實地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進一步明確了當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必須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不斷提高自己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工作中虛心接受民眾提出的批評建議,以期做到更好。

三、生活方面

我認為:為人民服務不僅僅可以體現在大事上,更多的是體現在平常的一些細節上,我們不能不屑於做小事而在家裡坐等大事,古人有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因此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日常的生活中,我一直都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

求自己,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社會公德,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積極團結班子成員,熱心助人。作為在黨的關心和培養下成長起來的新世紀村幹部,單有一腔熱血和為人民服務的熱情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有堅實的科學文化知識作為基礎,因此,我積極的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學習,加深理論文化知識,我已於去年取得了大專文憑,從而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不斷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用科學的思想武裝自己,用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和責任鞭策自己,對工作加倍認真負責,進一步加強黨員先鋒模範的帶頭作用,努力向先進黨員同志看齊,不斷完善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風的養成,自覺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為一名堅持不懈、實事求是、自信樂觀、意志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請黨組織考慮我的轉正申請,如果因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如期轉正,我也絕不氣餒,而是更加堅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辦事能力,勤勤懇懇地乾好本職工作,真正從思想上,行動上入黨,請黨組織不斷考驗我,並用高標準嚴格要求我!我將欣然接受批評和指導,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能經受得起任何考驗的真正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201X年10月7日

201X最新農民入黨轉正申請書二: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201X年10月6日被組織接收為中共預備黨員的,時到今日,,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按照黨章第七條規定,預備期滿一年就可以申請轉正,為了能儘快成為一名正式的賞,現提出申請,申請轉為中共正式黨員。

在過去的一年裡下面, 我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嚴格按照賞標準去要求自己,特別是對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努力把自己鍛鍊成新時代的合格中共-黨員,我把入黨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向支部大會如下匯報。 ,

一是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地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路線,始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以及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 ,

二是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和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是每個黨員幹部實現人生價值的崇高目標和前進的動力。一個多世紀以來,這一理想曾經塑造了波瀾壯闊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極大地改變了世界面貌。江xx曾指出:“在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共-產-黨員仍然要講理想、講大局、講奉獻,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講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局部利益服務全局利益。重視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教育,重視革命精神的作用,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有了對遠大理想和對美好未來的追求,就能站得高,眼界寬,心胸開闊,就能正確對待個人名利、待遇等等。我要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和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把追求遠大理想與實現現階段目標任務結合起來,把實現宏偉目標與貫徹黨的路線方針下策統一起來。把堅忍不拔的理想信念與尊重客觀規律、從實際出發、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統一起來,在腳踏實地追求人類最高理想的實踐中,澌斷提高自己人生的品位。

三是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一切活動的基本出發點和落腳點,也是每個黨員幹部應盡的義務和根本的人生價值取向。對於我們共-產-黨人來說,對人民民眾的態度問題,同人民民眾的關係問題,是一個根本的政治問題。人民民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我們來自於人民,植根於人民,服務於人民,不能忘本,不能忘根,時刻警惕脫離民眾的危險。想問題,辦事情,作決策,都來要以人民民眾擁護不擁護,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當前,最重要的是要解決好民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和實際困難,時刻把民眾的冷暖掛在心上。我們正在進行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是為人民謀利益的事業,也是人民民眾自己的事業,如果沒有人民民眾的理解、支持和參與,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把民眾的積極性引導好、保護好、發揮好,我們的改革和建設就能獲得最廣泛、最可靠的民眾基礎和力量源泉。 ,

四是樹立艱苦奮鬥的精神。艱苦奮鬥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財富,是我們黨的政治優勢,是黨的幹部應有的精神品格。在新的歷史條件下,艱苦奮鬥這種傳統美德應進一步發揚光大。江xx諄諄告誡全黨“對於共-產-黨員和各級領導幹部來說,保持和發揚艱苦奮鬥精神,說到底是牢固樹立和堅持馬克思主義世界觀、人生觀問題。只有從根本上解決世界觀、人生觀問題,牢固樹立民眾觀點,黨的艱苦奮鬥的好傳統才能在自己的思想上和作風上真正紮根。”所以,艱苦奮鬥是成就任何事業所必須的精神,失去艱苦奮鬥的精神必然導致事業的失敗。為此我要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樹立無產階級苦樂觀和幸福觀,繼承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自覺地抵制歪風邪氣,永葆人民公僕的革命的革命本色。 ,

一年來,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個人綜合素質,有了全面的發展。但我離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一定距離,如果組織批准我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我將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勤學苦練,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個經受任何考驗的真正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201X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