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生培訓心得

今天上午主要負責面試的書記工作,來面試的共有18人,其中有兩位人力資源主管作為儲備人員,一位hr見習生通過面試。心得:再次用實踐確認了聲音和形體的重要性,培養氣質會讓你在眾多的人中脫穎而出,也體會到了領導的良苦用心,看到今天面試的人,我覺得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了很多,雖然hr的四個板塊還沒有非常熟練的掌握,但至少我不會再去問那些低級的問題,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可以給自己定位,做規劃,漸漸的我開始發現自己不再像當初那樣的迷茫,漸漸的我發現在接觸招聘、培訓、員工關係和績效考核的時候沒有那么手足無措了,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的寫作能力也不斷的在提高,漸漸的發現在做事情的時候有了計畫,漸漸的發現現在不用領導說自己就會主動去找領導渴望進步,漸漸的發現觀察身邊同事的優點已經成為了喜歡漸漸的發現幫助同事是一件快樂的事。看著今天的面試者,其中有一位女士已經有xx年的工作經驗了,可她卻只想得到一個人事專員的崗位,而且還沒有被錄用,跟她相比較我是不是很幸運呢,因為我在為3年後的自己奮鬥,我在路上,在這同時我也有了緊迫感,現在不努力,xx年後的自己會是多么的無助真的想都不敢想,在這個社會用知識武裝自己才是王道,別人態度不端正的時候我們態度端正,別人不幹活的時候我們努力幹活,那我們就贏了!

今天下午的工作1.進行了對上午面試人員的郵件回復以及電話通知2.書寫了入職離職流程明天再修改一下,給領導審核。3.針對明天xx的考核,做了考核標準評估表,考核項目表以及考核規範模板。4.新同事的朗讀練習錄音。

每天都感覺大家很努力,今天讀了xx姐寫的文章,感覺真的很有文采,邏輯思維能力也特彆強,很有內容,條理清晰,目標明確,我在以後的寫作中也要向著這個方向去努力 ,很佩服xx姐可以很好的去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個工作,把辦公室裡面的每個人照顧的很好,今天還要給我買大雞腿安慰我,很感謝xx姐的關心,放心吧我永遠是你的邢姑娘。xx總是充滿活力,今天在為她錄音的時候儘管我覺得她進步很大了,可是她還是對自己要求很高,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每一天她的聲音都有所提高,很為她開心,儘管今天的我心情有些起伏,她卻總是過來主動跟我聊天,很喜歡聽她叫我xx,感覺很親切,希望xx早日完成培訓,早點接觸她喜歡的工作,完成自己的夢想。小羊羊依然是默默地付出著,幫我們每一個人製作胸牌、桌牌,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溫馨,簡單的幾個桌牌放在會議時裡面,感覺氣氛好了很多,也為會議時添加了不少莊重,原來改變就是這樣的簡單,只要想到了並且去做了,那就一定會不一樣!再次感謝小羊羊。xx很努力,可以看出她很想把自己的聲音練習好,她電腦里的檔案總是整理的很好,比我剛開始來的時候好很多,xx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人,給她提的建議她很快就能採納,這點很好,在短短的幾天xx的成長是最快的,繼續保持!xx總是能開解我心裡的糾結與疑惑,總是告訴我很多,幫助我很多,以前我一直不願意承認她比我大,也不願意叫她xx姐,可是現在我很喜歡叫她xx姐,因為她擔得起,總是把我照顧的很好,幫助我很多,包容我很多,前段時間總是跟她耍小性子,她都不會跟我計較,相反的還哄著我,做什麼都顧忌著我的感受,真心的謝謝xx姐,你的內秀是很多人不具備的,我會在你的榜樣下快速成長起來!

最近狀態欠佳,會儘快調整的,會用每一個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培訓生培訓心得

越來越喜歡這個辦公室,越來越喜歡跟領導相處,每次和他交流都會教會我很多東西,每天學一點,日積月累就是很多,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今天早上領導說的幾句話真是太好了,雖然當時沒有來得及寫下來,但是記在心裡,並且隨後記在本子上了。當不被接受時,要感謝其對同行的幫助,學習同行,並抓住機會,贏得支持。越來越發現領導的每一句話都很有內涵,聽到了,並且可以做到,相信很快就可以達到目標。

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看到xx那么努力,每天可以練習聲音達到100多次,這是我沒有做到的,之前最多一天才92次,所以要向xx學習,在工作上努力做,不要想著做不好,做不完,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並努力去做,我在接下來也要突破自己,要多想多做。今天也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主持夕會的時候比較順利,敢說話了,氣氛控制的還可以,不像第一次了,緊張的忘記了環節。xx經理說的對,我們都缺乏鍛鍊,所以有這樣的機會就要多鍛鍊自己,增加經驗,在工作中要多動腦,多學習,也要多總結,是自己更方面能力不斷提高。學習ppt也是一樣,多看幾次也會多給自己提出幾個問題,不懂的就去問,去百度,找到問題的答案,在這個過程發現自己有很多知識欠缺,同時也學到很多,包括一些縮寫代表的含義和意義,也感謝領導的提醒,讓我有了一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