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聘書3篇

大家好!

我很高興能和大家共聚參加這次競選。我想大家都是懷著同樣的心情, 貴在參與也是學習鍛練的機遇, 當然也是體現自身價值的所在, 共同目的也是積極投身企業改革潮流中, 我們參加競崗也是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企業的改革。 我所竟聘的是客房部主管。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你十分精彩。

我叫張晨曦,畢業於旅遊學校。99年實習期間來到國際酒店。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幾乎全面接觸了酒店的各個崗位,客房服務員、客房領班、客房庫管、酒吧、前台收銀員,我永遠感激劉總對我工作的歷練。

正因為此,才具有了較好的專業功底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並養成了嚴謹、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為人正直,積極向上,工作中思維嚴謹活躍,工作效率較高,並且具有一定的書寫、語言表達能力,並獲得了許多的榮譽。

曾在客房部舉行的作床大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消防演講比賽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酒店舉行的“我在崗位我負責,我在崗位你放心”的徵文比賽中獲三等獎;並獲得過“消防先進個人”。

成績已屬於過去,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知識就是力量,所以我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了自考,並且取得了畢業證書,還在網上自學了與客房有關的英語知識,思想上我要求進步並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名優秀的黨員。我想,我這朵經過風吹雨打後的梅花,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有一種獨特傲然的美。

之所以參加竟聘,我覺得自身具有一定的優勢:

一、我熱愛客房工作。客房工作雖然髒、累,但也有它的樂趣,十年來,我的青春、我的愛情都與之相關。我對客房的每一間房,每一個角落,每一位員工都非常熟悉,都有著深厚的感情。我想,愛與喜歡是做好客房工作的前提條件。

二、有系統的專業知識。我學過兩年的旅遊飯店管理,並掌握了酒吧,收銀員的專業知識。在財務工作的一年多,讓我從內斂變得善於表達,工作中認識了許多vip客人,各單位的簽有效人和常來住店的客人,這些寶貴的資源會使我在以後的工作中遊刃有餘的處理好與賓客的溝通和交流,並協調好與各部門的關係。

三、有著十年的客房領班的工作經驗,對接待賓客和大型的團隊有一定的經驗,知曉如何處理客人的投訴,熟悉每一位員工的工作、生活情況,對順利開展主管工作有利。正是這些閱歷造就了我在這個崗位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也正是這些閱歷造就了我對事業的渴望

四、有勇於創新,敢闖敢幹,永不服輸,知難而上的精神。

五、適應性強。根據工作的需要,我先後在幾個崗位上工作過,有的甚至是專業性很強的工作,但我都能較快的掌握本崗位工作的基本條件,及時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順利地完成角色的轉換。

只有競爭才會激勵自己不斷進步,有了這樣一次機會,即使不能勝任,也是優勝劣汰的自然選擇。但是,我決不後悔,我努力過,我付出過。

尊敬的領導,誠懇待人,為人正派是我為人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果公司委以我客房部主管的重任,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以昂揚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加倍努力地工作,協助領導使酒店營運的日常工作在各方面都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為了你我共同的目標,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吧!

謝謝大家!

關於主管的競聘書
主管聘書(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首先,藉此機會感謝公司給予這次鍛鍊的機會,感謝超市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感謝各位同事在工作、生活中給予的關心和幫助。我十分珍惜這次競聘機會,希望能通過競聘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無論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競聘的過程本身就意義重大。下面我就自己的基本情況、對崗位的認識及今後工作大概構想向大家作以匯報:

我今年24歲,XX年7月進入超市工作,現在服務台管理日常顧客退換貨和廣播工作我今天競聘的工作崗位是部門主任一職。

主任崗位是一個極具挑戰性和創新性的崗位,結合崗位特點,我認為我符合崗位要求。

1、具有工作熱情。兩年的工作磨練和學習,使得我在工作中不斷成長,對部門工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足的是,我尚年輕,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但正是因為年輕,我喜愛有挑戰性的工作,接受新事物較快,可塑性較強。

2、為人坦誠、心態平和,容易贏得顧客的好感與信任,上對領導要積極主動;下對員工更要以身作責在服務台工作,每天要面對很多繁瑣的事情和對待很多不同的顧客,使我逐漸克服了心浮氣躁的缺點。同時在同事相處過程中,使我學會了誠懇待人、謙虛謹慎,因此我始終堅持團結不特立獨行,尊重權威不妄自菲薄,遇事懂得及時與人溝通,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3、性格能動能靜,動而不浮躁,靜而不呆板。這樣的崗位性質,培養了我較敏銳的洞察力和樂觀、外向的性格。要求我必須甘於奉獻、認真負責,能夠吃苦耐勞,使我具有了較強的敬業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工作崗位的巨大差異,極大地促進了我性格的形成,全面提升了我的綜合素質。

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例如工作有時情緒化、偶爾有惰性,粗心大意、處理事情有時候不夠果斷、存在依賴心理等,我會在日後工作中努力克服,爭取個人素養整體提升。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竭盡所能、虛心請教,積極協助部門經理做好各項工作,具體想法如下:

1、積極發揮參謀和助手作用。主任職責主要是協助經理工作。我願全力配合經理,工作到位不越位,努力盡責不爭功,特別是在核心問題上,處處尊重,維護經理的領導地位。在工作中,無論分管哪方面,都身先士卒,盡心盡力認真做好工作。

2、儘快適應崗位轉換。如果有幸競聘成功工作,我將儘快轉換角色,適應工作崗位,儘快熟悉業務知識,強化行銷技能,通過加強自身業務學習,為部門經理提供合理建議。

今天,我是本著學習、鍛鍊、提高的目的來參加本次競聘,如果組織選擇了我,我會傾我所能,全力工作,不辜負超市領導厚望。如果不幸落聘,我也不會氣餒,我將努力克服自身不足,繼續為超市發展多做貢獻。

最後,我要說的是:

青春因理想而激昂,人生因執著而鏗鏘。

關於計財處主管計畫工作副處長的競聘書
主管聘書(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參加工作十年來,我曾在五個單位的不同崗位上工作過。其中有八年在計財處從事計畫統計工作,兩年在辦公室擔任秘書科長,從去年9月至今在人事處任副處長。多年來,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全廳職工特別是老同志的幫助和支持下,結合素質逐步提高,在不同崗位上均取得較好成績。根據黨組織的要求,結合自己工作經歷和特長,我參與競爭計財處主管計畫工作的副處長職位。我認為我有幾個方面的條件。一是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較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的學歷是大學專科。有兩個階段在學校讀書,一次是1984年7月從玉溪農校農業經濟管理專業中專畢業,作為優秀學生幹部被挑選到農業廳工作;另一次是1988年至1990年,經成人聯考,到河北廊坊農業部農村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學習。在工作實踐中,圍繞農業和農村經濟發展,勤於了解全省、全國的經濟發展動態,努力學習國內外經濟管理知識,不斷充實自己。在經管站和計財處工作期間,先後到全省十六個地州市、九十多個縣開展調查研究,熟悉雲南農業資源分布和生產條件,曾多次參與省內農業區域性經濟開發和行業發展規劃課題研究,獲省科技推廣和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一次、三等獎三次,曾被農業部評為“八五”期間全國農業計畫先進工作者。現在重回計財處工作,可以保持工作的連續性。

二是具備一定的文能力。實踐的本身就是鍛鍊和提高自己的過程。幾年前,領導安排我撰寫“雲南農業‘xx’計畫和XX年遠景目標規劃”,初稿形成後,在領導審閱修改、專家論證、多方聽取意見和反覆修改過程中,自己在文綜合能力方面得到較大提高。寫過一些有價值的調研報告和學術文章。在農業計畫、資源開發方面主要有:1.獨立完成“滇東北農業綜合開發規劃”(刊登在我廳編印的《雲南種植區域綜合開發規劃》)。2.為《雲南百科全書》撰寫“雲南農業區劃”條目。3.參加“雲南省貧困縣xx年發展規劃”論證課題,獲省科技推廣成果三等獎。4.參加《九十年代雲南食物結構改革與發展綱要》課題,獨立完成“雲南省以食品為主的創匯農業、高效農業現狀和發展規劃”論證報告,獲省政府科學技術進步三等獎。

三是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參加工作後,有機會在人、財、物等多個處室工作,為自己創造了很好的學習和鍛鍊機會。在武定擔任副縣長期間,分管扶貧並組織實施全縣扶貧攻堅計畫,協調農、林、水等十二個部門落實世界銀行援助扶貧項目,成績顯著,被楚雄州委、州政府評定為扶貧攻堅先進個人。還擔任該縣護林防火指揮部指揮長,成功地防止和撲滅過幾起森林火災,受到有關部門和民眾的好評。在實踐中,加深了對我國政治體制和經濟體制的認識,實實在在地感受到黨和人民的事業任重道遠,從中也領悟到一名黨的幹部肩負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四是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具備從事艱苦複雜工作的條件;多崗位的經歷,磨鍊出較好的心理素質,善於辯證地、客觀地思考和處理問題。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如果廳黨組和同志們選擇了我,我將腳踏實地、開拓進取,不遺餘力地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