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請教師契約

根據高縣教育局有關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和《高縣沙河實驗國小校教師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經上級主管部門批准和校行政研究決定,特聘用該同志擔任我校 級 班 等科教學,併兼任 工作。現簽訂契約如下:

一、乙方應履行的崗位職責

1、熱愛本職工作,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遵守國家法律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其他教師一道工作。發揚“團結、拼搏、創新”的沙小精神,樹立良好“教風”。

2、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推行素質教育,努力鑽研課改理論,用《課標》新理念指導教學,改進教法,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

3、積極參加教研活動,努力提高教學質量,所任科教學成績各項指標均在鎮平均線以上;能正確地使用學校現有教學設備組織教學;認真總結教學經驗,不斷撰寫論文投稿或參評,每期交論文或經驗文章一篇以上。按照實驗國小的要求,積極投身教育科研,走“科研興校”之路。

4、貫徹國家“體、衛條例”;落實安全責任制,確保學生在校安全和所管財產安全。

5、能履行國小 級教師職責,“四率”指標達到目標管理要求。並認真履行兼職職責。

二、甲方應履行的職責:

1、甲方按縣教育局所撥經費,發給乙方應享受的工資和補貼。

2、甲方應在本學年(期)末,對乙方履行崗位職責情況進行考核評估,按考核結果和有關規定,乙方享受相應的有關政治、經濟、福利待遇。

3、甲方根據《教育法》、《教師法》等法律規定,努力保證乙方應享受的合法權利。

三、違約責任:

1、乙方在聘任期內,違反契約規定,符合解聘條件之一的,甲方可對乙方解聘。解聘要提前一月通知乙方。

2、甲方不履行契約,乙方可提出申訴或辭職,辭職要提前一月通知甲方。

四、其他事項:

1、如因單位領導人事變動,本契約繼續有效。如確因工作需要在本單位內調整工作崗位,應按新崗位履行職責。

2、本契約有效期為壹年,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契約期滿自然失效。

3、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一份。本契約從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 方:(蓋章) 乙 方:(蓋章)

法人代表: 受聘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根據民辦非企業單位用人辦法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訂立本聘用契約。

第一條 聘用契約期限本聘用契約期限為 自 年 月至 年 月。

第二條 聘用崗位及其職責要求

(一)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乙方所具備的工作能力,聘用乙方為 我園 班的帶班幼兒教師,在聘用期內,甲方也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徵得乙方同意,調整乙方工作崗位。

(二)負責本班的教育和保育工作,結合本班實際,制定班級工作計畫,教育教學計畫,並認真執行。

(三)服從園長安排,發揮團隊精神,積極主動與本園教師團結合作,確實作好本班教育保育及生活護理工作。

(四)對幼兒態度和藹可親,做到愛心、耐心、關心、熱心、細心,隨時維護幼兒在園內的健康與安全及輔導幼兒的身心發展與個別差異。

(五)嚴格執行幼稚園的作息制度,認真安排好幼兒一日生活,做到動靜交替,手腦並用,確保幼兒戶外活動時間及遊戲時間。

(六)做好家訪工作,利用業餘時間到幼兒家中進行家訪,了解幼兒與家長的需求,指導家長科學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