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保全聘用契約模板

學校保全聘用契約

甲方(聘用單位): 乙方(受聘人員):

法定代表人: 居民身份證號碼:

甲方因安全工作需要,決定聘用乙方擔任學校安全保衛工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相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契約。

一、保全人員的工作職責

1、保全人員必須服從校方提出的安全保衛要求和門衛管理制度。

2、保全人員應樹立高度責任感,對學校安全保衛負責。堅持預防為主的方針,加強門房管理,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

3、保全人員要認真做好守護目標的防火、防盜,負責校內師生人身財產安全,如發生案件應立即報告110,保護好現場,維護好現場秩序。

4、保全人員實行24小時值班制度,作好值班記錄。地點在校保全值班室。

5、保全人員必須對校內重點要害部位進行巡查,做好防盜工作。

6、保全人員要本著對學校安全負責的精神,按學校規定,定時開關校大門,上課或課間休息時間,無特殊情況,不得讓學生隨便進出校門。若學生請假提前離校的,必須持有學校專用的請假單。否則一律不得放行,杜絕發生因學生逃學而在校外發生的安全事故。發現學生通過非正常途徑離開學校應及時勸阻、教育,並立即報告。

7、保全人員對未佩戴校卡學生有權不讓其進入校園。上課時間(包含晚自習)因遲到要進入校園的學生,必須在確認學生身份後才可進入,並做好登記工作。對騎車、溜車、穿拖鞋、染髮、衣冠不整、穿奇裝異服、帶早餐、進入校園、通過通透圍牆購買物品學生應及時加以制止,勸其立即糾正或通過班主任要求學生限時糾正。

8、非學校師生原則上不得進入學校。外來人員來訪確需進入者,按要求填寫好登記表方可進入校內。

9、保全人員在學生入校前30分鐘前開啟校門,上課鈴響後全關閉。放學時應按時開啟校門,30分鐘後關閉。校門開啟後須離開值班室站立值勤,看護學生進出學校。

10、在上學、放學時段(特別是下午、晚自習放學),保全人員有責任維護好校門口環境秩序,禁止閒雜人員在校門口周圍逗留大聲喧譁。對在校門聚眾吵鬧影響學校教育秩序的現象,應予勸阻,對嚴重影響學校教育教學秩序的,有責任報告110,並協助110處理有關事情。禁止在校門口擺攤設點,禁止客運車輛在校門口候客及其它任何車輛(腳踏車)無故亂停亂放,保證校大門口的暢通無阻。校門口交通堵塞時,應及時疏導。發現學校門口學生之間打架鬥毆現象及時阻止並上報有關領導。

11、保全人員應禁止任何外來車輛進入校內。確實因工作或其它需要,經學校領導同意,驗證許可做好車牌登記後,方可進校。

12、保全人員應認真完成學校交辦的臨時任務。

二、保全人員的工作報酬

乙方按照甲方規定完成工作任務的,甲方必須按時足額支付乙方的工資報酬,不得剋扣、拖欠工資。每月工資標準為人民幣 元整。

三、出現以下情形,甲方有權解聘契約,並通過合法途徑追究相關責任

1、辱罵毆打教師學生造成惡劣影響。

2、工作失職造成守護目標損失。

3、工作散漫、不負責且屢教不改。

4、當班期間擅自離崗。

5、邀約他人在保全室酗酒、打牌。

四、本契約有效期一年。在契約到期前15日,雙方如願意,應重新簽訂契約。

五、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六、本契約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二份。從簽訂之日生效。

甲方(公章) : 乙方(簽字):

法人代表人(簽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