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聘用契約

甲方(招聘方):

乙方(兼職者):

甲乙雙方根據國家有關法規、規定,按照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協定,本協定只實用於黔西南地區範圍內。

第一條 兼職者申請條件:

1、年滿18周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均可申請,唯申請人不得為:列入國家公務員、現役軍人或法律.法規規定不得兼職的人員及中國政府禁止的任何邪教和非法組織成員。

2、兼職者須同意兼職網協定要求。

3、服從管理,能達到兼職企業所要求的能力,並能按相關要求完成任務,不得無故違反企業相關法規制度及相關工作要求,否則責任自負。

4、協定截止後,兼職者為企業作優秀、誠信的評分,優秀企業可在黔西南兼職網升級為VIP,並得到推薦。

第二條  招聘方發布信息條件

企業發布兼職訊息須註明招聘公司、招聘工作性質、招聘職位、招聘人數、工作地點與時段、工作崗位要求、工作報酬、公司地址(電話、E-MAIL、主頁等細節內容)、此條招聘信息有效期等。在兼職中,如企業需要增加其他工作要求,可與兼職者溝通,兼職者可選擇承擔其他工作,企業須相應增加報酬,兼職者也可選擇放棄,企業不得以此作為兼職者不合格的評定標準或自行取消本協定。

第三條 協定期限

1、協定有效期:自200 年 月 日至200 年 月 日止。

2、聘用期滿前,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續訂聘用協定。

第四條 工作要求

1、甲方根據公司需要聘用乙方為兼職工作人員或臨時工作人員。

2、截止本協定結束後,甲方可根據乙方在兼職期間的業務完成率、工作能力和現場表現等,給乙方的兼職服務評分,評分結果公示在黔西南兼職網論壇上,優秀的兼職者在下次應聘中優先推薦。

第五條 工作紀律

1、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令、依法經營,依法納稅。

2、尊重社會公德,遵循自願、公平、誠實、信用的原則開展業務活動。

第六條 工作報酬

1、甲方按有關規定、制度及本協定,根據乙方的業務實績、貢獻大小給予發放工資及獎勵

2、甲方薪水結算為四種標準:月薪、周薪、時薪、包乾項目報酬等,企業須按照要求準時向兼職者發放薪酬,建議月薪為每月底30(或31日)發放薪籌,周薪為每周五發放,時薪為每天5:30之間發放,包乾項目報酬具體時間由甲、乙雙方商定 。

第七條 其它事項

1、此協定僅供參考,黔西南兼職網對於黔西南州範圍外(境內外)的任何網路兼職形式,與兼職者之間所造成的任何糾紛,概不負責。請兼職雙方在簽訂協定前作好風險評估。

2、甲乙雙方因實施聘用協定發生人事爭議的,按法律規定,先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3、本協定一式貳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4、本協定條款如與國家法律、法規相牴觸時,以國家法律、法規為準。

甲方(蓋章)

乙方(簽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