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炊事員聘用契約樣本

甲方(聘用單位): 法人代表(負責人):

乙方(受聘人員): 身份證號:

為了依法維護雙方權益,明確義務,根據現行法律法規和有關政策規定,本著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商議,特訂立此契約,以便共同遵守。

一、聘用契約期限:

本契約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契約,契約期從2024年3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契約執行完畢,經雙方協商,可續簽契約,否則,契約終止。

二、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及乙方所具備的工作能力,聘用乙方為我園炊事員工作,在聘用期內,甲方也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徵得乙方同意,調整乙方工作崗位。

2、根據乙方的工作表現和實績,每月按時足額支付乙方的工資報酬750元人民幣(三險一金包括在750元工資內),寒暑假無工資。

3、熱愛本職工作,樹立一切為幼兒服務的思想,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努力鑽研業務,提高烹調技術,做到色香味俱全,米飯軟硬適當,花色品種多樣,促進幼兒的食慾,保證營養的質量。

4、嚴格執行營養衛生要求,把好食物的驗收關,蔬菜先洗後切,做到無沙、無塵、無雜質,食具餐具消毒,熟食加蓋,生熟分開,嚴防食物中毒

5、注意個人衛生,上班要穿著乾淨、整齊,上廁所或乾髒活後要用肥皂把手洗淨,定期進行體檢。

6、嚴格執行幼稚園的作息制度,按時將飯菜備好。

7、虛心聽取意見,服從園長安排和管理。

8、積極參加園方安排的其它力所能及的公益勞動。

9、乙方必須身體健康,無任何傳染病。

10、乙方必須嚴格遵守各項安全操作規程,保護自己,責任自負。

三、聘用契約變更、終止、解除的條件

(一)聘用契約確需變更的,雙方應協商一致,按程式變更契約。

(二)聘用契約期滿或者雙方約定的契約終止條件出現,聘用契約即行終止。經雙方同意,可續簽聘用契約。

(三)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可單方面解除聘用契約:

1、聘期內嚴重不履行契約的。

2、乙方不服從甲方工作安排。

3、乙方嚴重違反職業道德、失職、違法、違紀、不遵守幼稚園規章制度

4、乙方工作隨便,不履行崗位職責,在幼稚園內外造成不良影響。

5、乙方技術能力不夠,無法勝任崗位工作。

四、甲乙雙方都應遵守本契約,不得擅自違約。如需中途終止契約,須經雙方協商解決。未經協商同意,違約一方應給對方賠償損失。如有爭議,由勞動部門仲裁。

五、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六、本契約於從20xx年3月1日起生效。

七、本契約未盡的其他事項,由雙方協商。

甲方:(蓋章) 乙方:(簽字)

甲方法定代表人:(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