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銀行前台年度總結

重點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繼續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和業務技能,在xx年裡,我將結合自身工作開展的實際,有計畫的報考銀行從業資格證的相關科目考試,職稱資格考試,針對自身進取不足的實際,自覺提高整體綜合素質。

2、結合我社的服務創優工程開展實際情況,不斷提升自身專業技能,繼續狠抓勤練基本功不放鬆,不斷提高自身綜合技能、服務能力和行銷能力,有效提升自己的整體綜合素質。

3、結合崗位實際,不斷探索崗位工作開展的方式、方法,立足實際,著力視窗接觸點的“同位”思維,充分理解客戶的心態,善於換位思考,積極探索客戶維護和服務的方式、方法,並結合當前實際給予有效的開展落實,通過優質服務的開展,不斷提升現有客戶的忠誠度和誠信度。

4、熟練的掌握各種業務技能特別是計算機操作、財會業務等技能,努力適應時代發展需要,培養多方面技能,更好的實踐為“三農”服務的宗旨,我將通過多看、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

結合縣聯社和我社發展的實際情況,有目的、有針對性的解決自身存在的實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