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前台領班年終個人總結

我叫xxx,是前廳部總台的一名員工。經過了忙碌而充實的2024年我們迎來了嶄新而又充滿希望的2024年。站在這裡我感慨萬千,能夠參加優秀員工的演講,不僅代表了領導的器重和同事的認可也體現了大家對我在工作能力上的肯定,再次我要感謝領導和同事對我的信任,謝謝大家!

由剛來會館時的一名員工成長為一名領班,我能深刻的認識到提升的不僅僅是我的職位,同事也是領導對我的期望和自己肩上的責任。要當好領班就是要在工作中事事都做員工的榜樣,同事要能調動同事們的積極性,給於她們充分的信任。我正是這樣做著,慢慢地積累細節經驗,毫無保留地運用到我的工作當中,並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

作為會館的一員,我用百分百的熱情和周到的服務換來客人滿意的微笑。雖然我的工作很普通,但我從不因為它普通而放棄追求。因為我每天都在幫助別人,賓客從我這裡得到滿意的服務,我也從賓客滿意的眼神中得到了滿足,找到快樂。

作為總台領班,我不僅僅要當好總台的接待和收銀,還要負責前廳部的內勤工作,負責前廳部物品的領用及保管、考勤等。作為前廳部的小管家,物品管理方面我時刻遵循會館的宗旨--節約開支,控制好成本。為節約費用,控制好辦公用品,小到領用一根筆芯我都要求以舊換新。我經常提醒前廳部每一位同事用使用過一面的白紙來複印內部用資料。我看到前台的歡迎卡一次性使用非常的浪費,就主動向經理提出對回收的較新的歡迎卡可以循環使用,並得到了經理的同意。通過這些控制,為酒店創收做出前廳部應有的貢獻。物品的保管我能做到帳物相符。考勤方面,我堅持每天實事求是劃考勤,每月及時將考勤上報,保證部門工作的正常運行。

給位領導:今天如果我競選上了優秀員工,我會很高興,但不會驕傲,它只會鞭策我不斷的進步,將工作做得更好。如果我沒有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的努力,進一步完善自己。

最後,我再次感謝酒店領導對我的培養和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