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請示:關於同志崗位晉升的申請

電廠人力資源部:

,女,歲,漢族,文化,中共黨員,進入電力部門(運輸部)從事統計工作,主要是負責統計、車輛用車費用核算。由於傳輸部人員較少,該同志一直兼任運輸部辦公室負責的網頁更新、安全培訓記錄、車輛費用核算、車間工會等辦公室日常工作,該同志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

和進取心,極富工作熱情,性格開朗,做事果敢主見、時間觀念強。具有優秀的表達能力,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具有較強的協調能力和責任感強,已經完全勝任運輸部辦公室主任一職。

該同志具有突出的業務能力。在運輸部統計工作崗位上已經工作了六個年頭,實踐工作的磨礪,使該同志在業務能力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已經成為運輸部統計工作的專家式人才,工作中,虛心好學,深鑽業務,抓住一切機會,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對一切綜合工作中可能用到的知識,學深,學透,學活,使自己成為多面手。對綜合工作的職能、職責、任務十分清楚,對綜合工作的重點了如指掌,已經能夠完全獨擋一面,具有嚴謹、規範、周到、勤儉的工作作風,對各項工作均能夠做到了事前認真組織、周密安排、提前籌劃、忙而不亂,在身兼多職的情況下,部門綜合工作井然有序。

該同志具有突出的敬業精神。在工作中,始終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按照堅決不讓領導交辦的事情在手中貽誤;不讓來辦事的同志在這裡受到冷落;不讓差錯在自己手裡發生;不讓公司部門形象在自己這裡受到影響,確保工作零差錯的高標準、嚴要求,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真誠的奉獻著,默默的付出著。不論早晚,對待部門交辦的各項工作都能做到隨時接辦處理,確保了部門綜合管理運行順暢、各類文檔整理規範,對分內事務注重細節、盡心盡力,真正做到到位不缺位,補位不越位,各項工作得到了部門全體人員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該同志具有突出的模範作用。具有較強的執行能力,能夠不折不扣地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同時不積極配合領導安排的工作,做到腿勤,手勤,嘴勤,不怕苦,不怕累,對工作盡職盡責,儘量替領導分憂。在領導和同事眼中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同綜合部其他幾位同志的工作協調上,做到真誠相待,互幫互學,對同事和員工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難,主動幫他們排憂解難,從思想政治工作、生活上都給予幫助和關心,在同事中具有一定威望。

鑒於上述原因,經傳輸部研究,擬將工作崗位晉升為傳輸部辦公室主任(班長待遇),薪酬等待遇做相應提高。以此更好的調動和激發基層人員的工作積極性,為電廠創造更多有利的價值。

以上請示當否,請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