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品牌獎勵經費的請示

沛縣人民政府: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強有力的推動下,通過多方大力推進和努力,我縣江蘇大屯鋁業的重熔鋁錠、徐州金虹鋼鐵集團的熱軋帶肋鋼筋、圓鋼等5個產品獲得江蘇省名牌產品稱號,徐州福潤食品有限公司的白條鴨、江蘇春光糧食有限公司的大米等16個產品獲得徐州名牌產品。沛公家、漢戌堂、農望達等5個商標獲得江蘇省著名商標,大風、沛龍等7個商標獲得市知名商標。使我縣的名牌品牌獲得進一步發展壯大,名牌戰略取得了顯著成績,推動了我縣品牌經濟的建設向縱深發展,為我縣經濟和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為表彰先進,鼓勵名牌品牌創建工作,促進名牌戰略的進一步實施,根據徐州市名推委《關於對我市2024年新增名牌品牌兌現獎勵的通知》(徐名推委發[2017]5號)和縣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沛縣推進品牌創建工作意見的通知》(沛政辦發[2017]19號)等檔案精神,結合我縣財政實際,特申請獲省名牌產品每家企業獎勵1萬元,獲市名牌產品企業每家獎勵0。5萬元,省級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參加單位獎勵2萬元,省級地方標準起草單位獎勵1萬元,徐州市知名商標獎勵0。5萬元。(對獲得多項獎勵的單位,獎金執行單項最高標準)。此次獎勵企業共25家,單位4家,合計獎勵金額19萬元。

當否,請批示。

徐州市沛縣質量技術監督局

2024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