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會有些什麼口號

81、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82、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83、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84、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85、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8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87、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1. 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的價值。

正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各種差異,我們每一個人才會各有所長,各有所為,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各有千秋. 2. 別人認為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把它作為實現自己目標的依據。

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經歷與認真思考之後,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3. 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

要像監守生命一樣監守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的毫無意義。

4. 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的溜走。

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的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5. 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6. 不要害怕遭遇風險。

只有通過冒險,我們才能學會如何變的勇敢。

7. 別說真愛難求,而將愛拒之於生活之外。

獲得愛的最快途徑是接受愛,失去愛的最快途徑是餓; 扼制你曾經付出的愛,而保持愛的最好途徑是給愛插上人格的翅膀。

8. 不要使一生庸庸碌碌、匆匆奔忙,以至於忘記了自己曾去過何處,今後又要去往何方。

9. 不要忘記——一個人最大的感情需要是取得別人的賞識和尊重。

10.不要害怕學習,知識沒有重量,它是你隨時可以獲取的又隨時可以攜帶的寶庫。

11.不要漫不經心的打發時間或口無遮攔的說話,失去的時間或說出去的話都是無法挽回的。

12.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其每跑一步都值得細細品嘗的溫馨旅程。

13.昨天屬於歷史,明天是未揭開的謎,而今天是賜予我們的禮物——所以,我們把今天稱之為present。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