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自我評價 50字以上

(一)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二)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我性格開朗活潑,熱愛生活,在學習上,我常常不恥下問,有強烈的求知慾上進心。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 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在一些細節上不太注意,偶爾得過且過。貪玩,有目標但努力不夠.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在收拾方面不在行。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用汗水和拼搏精神換來較好的成績。我同樣將會以這種拼搏精神走向社會,面對自己的未來。希望可以順利考上一個好的高中,繼續享受自己的學習生涯。將來做一個有理想,有毅力,有耐力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國中階段的三年時間裡,我成長了許多... 在學校里,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愛護公物,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不遲到,不早退。我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積極培養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 體育的成績上,經過鍛鍊有所進步,但還不是很優異.所以還是要加把勁才行.在家裡我會幫助家裡人做家務,勤勞節儉。 總結三年來失敗的經驗,以及老師和家長的建議和教導,改正自己不足的方面 ,爭取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全面發展,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三)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四)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五)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六)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