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祝福媽媽的話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媽媽,今天是一個你也許不會記得兒(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每天吃飯時,我總忘不了你煲的美味的湯,忘不了你慈祥的笑容!

媽媽,你的愛如涓涓細流,那樣深遠、綿長,不間斷地流入我的心田。

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媽媽,你上班一絲不苟,從來也不馬虎。在家裡你還要忙家務,經常累得疲憊不堪。有時你還要為我的學習操心,星期六、星期天你還要送我去上興趣班,我覺得媽媽你太辛苦了。我要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媽媽,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祝你母親節快樂。

媽媽,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臉,你是園丁我是花兒,你用心地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媽媽是你把我帶到了這世上,是你給予了我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這世界,是你給予了我敏銳的雙耳,讓我去傾聽這世界,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目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是我記憶中最美好、最純潔、最富溫情的部分,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想起您,我就會覺得溫暖。

媽媽,您辛苦了!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媽媽,您辛苦了,我希望我能使您晚年生活更幸福。

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也該好好享福了,過不久,我就過去把您接過來,我要好好伺侯您!

媽媽,您永遠在我心中最柔軟、最溫暖的地方,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去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所以,在母親節的時候,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後,我還要跟你說:"不要怕累,一定要堅持下去,有句話叫堅持就是勝利。"媽媽,你就像月亮,我就像小星星,沒有您,就不會有我,我離不開您,您伴隨著我長大,看著我踏踏實實地走過每一步。在今天--母親節里,我忠心地祝福您:青春常在,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媽媽,我知道我是個淘氣的孩子,經常做壞事惹你生氣,我也知道,你為我花了很多心血,您一定希望我聽您的話,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做到的,在您的節日裡,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媽媽,小小螢幕,怎能訴出我對您全部的愛,只想發自內心地對您呼喚:媽媽,我真的感謝您!

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媽媽,謝謝您給予我如此燦爛美好的生命!iloveyouforever!

媽媽:我愛您,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做天上的白雲;如果你是山,我願做山上的小樹;如果你是海,我願做海里的魚,祝媽媽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