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祝福語

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吟起“遊子吟”一支親切誠摯的母愛頌歌。母愛是平凡的

不管身邊還是天邊,你總是把我掛牽;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你總是陪我共走;不管年幼還是年長,你總是為我奔忙;不管平淡還是輝煌,你總是待我一樣;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你總是伴我身旁。母親節到了,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願你幸福健康,快樂吉祥!

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樂!

每一次倔強,母親都包容;每一次抉擇,母親都支持;每一次成功,母親都高興;每一次失敗,母親都鼓勵;每一次夢裡都有母親愛的微笑,每一次醒來都有母親愛的氣息,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安康長壽。

母親節到了,我要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用簡訊編織成一朵最鮮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給你:母親節快樂!

用溫暖擁抱,驅趕成長的煩惱;用快樂微笑,傳遞幸福的味道;用慈祥目光,凝聚陽光的明耀;用無私關愛,給我一生的依靠。母親的心是最柔軟的,溫暖我的一生;母親的心是最堅強的,呵護我這一路。無論年幼或年長,我們一直都棲息在母親的心裡。母親節,祝媽媽快樂,健康長壽!

母親節到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一朵最美的康乃馨,獻給您的母親!祝她幸福,平安!更加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母親節快樂。

聆聽著您的小夜曲,我一天天成長;沐浴著您的關愛,我一年年長大;謹記著您的教誨,我一點點成熟。母親節到了,母親,讓我牽著您的手,帶您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海洋,享受天倫之樂。

母親,無論您白髮蒼蒼,還是皺紋滿面,您在我心裡永遠最美;母親,就算您老得忘記了我,您依然是我最善良最慈愛的母親;母親,無論兒女身處何地,都牽掛著您;祝母親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媽媽你的微笑,也掛在我的臉上;媽媽你流眼淚,也閃在我的眼眶;媽媽你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媽媽你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媽媽你的快樂,鐫刻在我的心上。母親節到來,不管你現在多忙,請你別忘了祝福媽媽幸福安康!

思念是媽媽手中遊子的衣衫,縫了又縫,依然難捨一針一線;牽掛是媽媽心中的桃源,盼了又盼,依然願把那秋水望穿;母愛是媽媽專注的目光,看了又看,依然寧願默默奉獻,藍天再遠終走不出媽媽慈愛的臂彎,步伐再大終忘不了媽媽關愛的每天。母親節到了,記得感恩母愛,祝福媽媽!

母親節就要到了,我親手為您熬了一碗孝心湯:一顆感恩心,兩枚開心果,三片健康丹,四副長壽劑,五株平安草,六味幸運散。祝母親節愉快。

母親節到了,你是否有時間陪媽媽嘮嘮家常,是否有時間幫媽媽刷刷碗筷,是否有時間給媽媽發條信息表達祝福?快行動起來吧,祝福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母親節到了,我也沒啥好送的,送您五萬萬吧:萬萬要開心,萬萬要舒心,萬萬要健康,萬萬要長壽還有,萬萬不要擔心我。節日快樂。

懷胎十月育兒女,辛勤勞作為家人。不管順境和逆境,兒女平安是心愿。鬢邊白髮悄然生,人生風雨你擔承。媽媽,你辛苦了。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您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