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中介服務契約參考

得投資商初審,符合投資意向,需甲方和投資商面談時。此階段費用 元,此費收取後不予退還。

第二階段:乙方為甲方找到合適的投資方後,與投資方接洽談判時,甲方應負責乙方在實地考察中相關費用。若因甲方和投資方的各種原因,未能合作成功,乙方發生的費用不予退還。

第三階段:甲方與投資方談判成功,簽訂協定,並得到投資五日內,甲方應向乙方交納中介服務費。若投資系分期到位,應根據比例按時支付。甲方每延期交納一天應向乙方加付1‰的違約金。

第六條:對前期財務審計、評估、可行性方案的諮詢服務,根據具體服務項目,費用另議。

第七條:乙方不得擅自轉讓甲方和資方的經濟成果,不得隱瞞資方真實情況,否則應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費。融資中介服務契約參考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第八條:雙方均須遵守職業道德,乙方履約落實合作後,甲方無履約能力,給乙方和資方造成經濟、信譽損失的,應由甲方賠償一切損失。

第九條 協定附屬檔案

9.1本協定附屬檔案包括但不限於:

9.1.1各方簽署的與履行本協定有關的修改、補充、變更協定;

9.1.2各方的營業執照複印件、房產證的各種法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