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服裝設計師年終總結

20xx年已經結束,回首20xx年的工作,有碩果蕾蕾的喜悅,有與同事一起忙碌到深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這一年,在公司領導和產品設計中心總監的關心和指導下,全體同事的熱心幫助下,我項目組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務,、看問題和眼光等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現講本年度的個人工作總結如下:

一、 就本年度工作的完成情況匯報如下

1、 在同事的協助和幫忙下,我部門參與並順利的完成了 20xx年秋冬和20xx春夏的訂貨會的樣品開發以及訂貨會現場產品維護和講解工作。

2、 在20xx年的5月份我們有對我國的西南部的一些發達城市(重慶、成都、廣漢、資陽…)的市場調研活動,對國內市場目前的一些男裝的流行和市場消費有了一定的了解!

3、 在公司的組織下,在20xx年9月份的香港市場調研,使我們在了解國內的市場的同時,

又看到了我們國內與國際市場的差距,使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眼光會放的更遠,從而使接下來的產品開發的方向更專注於品味與時尚。

4、 20xx秋冬的開發中,我部門產品開發的主線又回歸了以往的三個系列即:精緻商務(長銷款)簡約辦公(暢銷款)時尚商務(新潮品)等,使我們的產品定位更貼近市場。

1、在訂貨會時候,有客戶反映我們的產品到貨時間較晚,給他們的銷售帶來了影響,我們聽說這些事情後就努力的跟生產部溝通,爭取做到訂貨會結束我們就把資料交接給生產部門,以便使他們能夠早日下單,早日出貨。

2、在自己公司板房打樣的過程中,發現因各項配套設施不是很完善,導致很多輔料都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產品,就跟輔料開發人員溝通,自己去輔料工廠去交流,在接下來的輔料中就比之前以往有了一些進步。

現將20xx年做個大概安排:

1、 配合各部門,努力做好3月份12秋冬訂貨會和9月份的20xx春夏訂貨會樣品開發工作!

2、 在原有樣品的基礎上,我們會把產品開發做的更商務、時尚、更迎合市場需求與季度開發主題。

3、 休閒褲、牛仔褲、西褲在原有板型的基礎上,我們會更加努力,力求做的更合身與舒適。

展望明年,我們充滿了信心,即使道路坎坷荊棘,只要我們同心協力,與各位同事一起,一點能做的更好,xxx男裝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