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三好學生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評審老師:

你們好!

我是文學與藝術學院對外漢語0902班的許連敦,我很榮幸能夠有資格參評今年的校三好學生。下面我將就自己的個人情況向各位老師做一個簡要的介紹,請老師提出批評,並給予指導。

首先我想談談自己的學習。在學習上,我認真努力,不甘落後。無論課堂還是課後,我都努力搞好自己的學業。在大一上學期,我的各項考試成績均居本專業前列,平均成績績點3.69,位居本專業第一名,並且獲得了校“學習之星”的光榮稱號。大一下學期,我繼續努力,在期末考試中,智力成績87.32分,位居本專業第一。我想,這些成績的取得,不僅是老師器重和辛勤栽培的結果,同時也是對自己不懈努力的回報。

在日常的班級活動和社團活動中,我也是不甘落後,積極參加本班級和學院的各項學生工作。我辛勤努力,在學生會工作中,我從大一時最普通的幹事一步步乾起,直至現在已經升為院學習部部長。在班級中,我也積極承擔責任,積極為同學服務,現在是班級組織委員。當然,我也先後獲得了多項榮譽獎勵,包括各項活動的先進個人,優秀幹事,優秀學員等。我想,健康積極的生活不僅僅只是體現在學習上,它更應該體現在生活中,體現在各項社交活動上。

在生活上,我也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蓮山 課件>我主動的為他人服務,為同學著想。平時會主動承擔打掃寢室,為同學跑腿等各項事情,在同學以及朋友中都獲得了較高的評價。正是這種良好的人際關係,當然更是因為有了雄厚的專業知識為後盾,今年在班級推優入黨中,我獲得了寶貴的名額。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當然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感謝學校給了我這次評選機會。這是對我個人的獎勵與鞭策。如果我有幸評上了“校三好學生”,我當然會再接再厲。但是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遺憾,因為參選本身就意味著我已經成功了,榮譽並不代表實實在在的結果。沒有這份殊榮,我依然回一往無前。

再一次謝謝各位領導老師,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