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車間管理員工作總結

XX年車間管理員工作總結

一年的工作就這樣結束了,在XX年的工作中我做到了盡職盡責。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一年以來堅持不懈的工作,沒有出現大的失誤。XX年的工作負責了兩大項:上半年負責成衣車間,下半年負責所有產品的質量。

在生產方面:在這幾月以來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無論在哪個車間讓員工掙到了錢,為公司創效益、保市場。在成衣車間幾個月我感到了驕傲因為效益比XX年的月效益提高了近三分之一。從中也找到好多的不足,人們的潛力很深以前為挖掘出來,不要小看每一個人。在其中還有好多的不足,最不足的就是數量不準。在車間好的就是XX年的目標完成了,員工跟著我掙了錢,比去年增加了員工,員工無流失現象。我感到非常高興。

在質量方面:從到技術以來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繁忙,責任重大;大事、小事,壓在身上。重視了這頭忽視了那頭,有點頭輕腦重。沒能全方位的進行工作。主要以下幾點:進入技術工作不久,沒有足夠的經驗能力,對所有程式理解不夠深,對個別部門掌握不夠紮實。雖然有些問題對工作的影響力不是很大,但我總覺得沒有做到自己的職責。我要嚴格要求自己不合格樣品不下車間,工藝不準確不下流車間,不合格產品不出廠,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對所有部門的檢查力度加大,作好記錄。

在今後的工作打算,通過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這些方面還有好多不足,沒有創新性的思路。個別工作做得不夠完善。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會努力找到自己的不足,以便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同時還多找經驗,掌握好產品的重要性,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加強責任感及時做好個人的各項工作,不斷的總結與反省,不斷的讓自己充實能力提高自身素質,適應企業的發展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努力。產品質量這項工作對公司來說很重要,沒有質量就會沒有市場,質量覺定公司的命運。這項工作對我來說壓力也很大,既然上級領導把這項工作交給了我,也就是信任我相信我能把這項工作做好,既然我接了這項工作我就會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會辜負上級領導對我的期望,也不會讓上級領導失望。

XX年已經過去了,展望XX年的工作我還是會繼續和XX年的工作一樣堅持不懈,積極進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能力。完美的完成上級領導派給我的任務和我應盡的職責。我相信無論哪方面我能夠做好的。在XX年的失敗中也吸取了不少的教訓。我會從XX年的失敗中尋找XX年的成功